231204 隨心所欲|心思的戰場靈修篇-每日靈修14天挑戰 (YouVersion讀經計畫)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2/04 每日靈修(挑戰第8天)

今日經文

箴言3章5-6節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今日靈修:隨心所欲

不如意的早晨

我們都有自己的計畫,期待早上叫醒我們的是夢想,起床後化好妝,悠閒的買杯咖啡上班。怎麼知道一路上大塞車,差一點趕不上會議,匆忙的開工之後,接連而來的是客戶的質詢電話。好不容易要喘口氣時,才發現咖啡也了,午休也過了一半。
有時候一連串的不如預期,身在其中的我們只想著解決任務,但當這一切過去後,也像颶風橫掃一樣,剩下一堆待需要收拾的事物和疲憊的身心。
當計畫不如預期時,我可以怎麼做?這一切就是這麼不順,哈囉神祢在嗎?


如你意?如神意?

雖然上帝的確願意我們擁有幸福的生活,卻總是會有我們需要堅忍度過事與願違的情境。這些失望是在考驗出我們的品格和靈命的成熟度。事實上他們顯示出我們是否真的準備好了要提升我們屬靈的生命。- Joyce Meyer

今天牧師講到不能隨心所欲是考驗的一種。所以不如我意時,我想的是抱怨?還是我知道天色不是一定要常藍才叫做神同在。不如我意,不代表不如神意。成為基督徒不是只有蒙受一切的好處,神沒有要養一個只能在皇宮中生活的寶寶,神要我們帶著這些祝福去世界上分享。所以在世界上會碰到麻煩、困難是正常的,但每一次我們都可以學習耶穌的樣式,展示一個有天上爸爸的生活模式,向天父支取一切,然後體貼他人、成為祝福。

不如我意,不代表不如神意。

不再不如意的三步驟

  1. 思考自己為什麼生氣?(認出情緒)
  2. 宣告神是信實的,一定有祂美好的心意 (相信上帝)
  3. 順服神的主權 (降服自己,把自己委身給上帝)


禱告

親愛的父神,當事情來的又快又雜時,有時候我的情緒也會被影響,懇求祢幫助我能越來越快的認出,祢一直都在,我能安靜心因我知道祢是我的靠山,所以我可以用和睦的話語和客戶、主管、同事好好的說明,天父願祢使仇敵的技倆在我身上完全無效無用,我能認出我爭戰的不是屬血氣的,因此我不跟人打仗,我要靠祢的話打敗仇敵的謊言、拿下勝仗。不如我意,不代表不如祢的心意。願我降服在祢的話語之下,跟隨祢的帶領,即時情況不如我意時,神祢會在這行神蹟,成就祢美好的心意。願我成為一個好器皿,時常傳遞祢美好的心意。祝福我今天碰到的人事物,一起沐浴在祢的美好心意裡。禱告是奉耶穌的名,阿們!

1會員
43內容數
2024年給自己一個大整理。把挑戰看著是玉米粒,將它們一個個的放進鍋裡,開上火,靜靜的等待它成為美味的爆米花。我的OO Style理想生活,是勇敢的、是想著解決方案的、是不斷前進下個關卡的!用好奇心破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