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8 蒙神恩准|心思的戰場靈修篇-每日靈修14天挑戰 (YouVersion讀經計畫)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午安,因為緊張著準備早上的會議,就暫緩發文了。不過一早就讀神的話、就先禱告真的能帶來很多力量。繼續14天挑戰,今天是倒數第3天喔!大夥們,不要放棄~ Let's Go Go!


今日經文

雅各書 第4章
13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裏去,在那裏住一年,做買賣得利。」 14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15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着,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今日靈修

蒙神恩准

今日文章提到牧師的朋友在與她談到計畫時,常常開頭就會說「D.V.」後面再接他的計畫。D.V.是一個拉丁片語 "Deo volente" 的縮寫,意思是"蒙神恩准"。「DV. OOOOOOO = 蒙神恩准的話,我們的計畫就會實現。」我覺得這句話非常提醒我。我有我的計畫,但我更願神完成祂的計畫。

迎向問題

另一個提醒事項是,蒙神恩准的話,計畫會進行。所以我們不是一直看著計畫何時實現,不要一直看著未來,而不去面對現在所面臨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目前面臨的問題或許也是神許可的呢?由我40年的生命經歷,我覺得蠻多時候是的!神透過問題來磨塑我們,神其實也透過問題來讓我們傳遞信息。

靈修挑戰會碰到這些狀況

在挑戰每日發文的這段日子,其實我的情緒也會上上下下,特別這幾天,我覺得每天的內容都好符合我當日的需要。而當我一有力量時,突然之間,就會有其它人碰到問題來向我尋求幫助、或者是訴苦。以前我會覺得「天阿~ 怎麼我才剛站起來,週遭的人就有問題?就遭受攻擊?連帶影響我的情緒。」後來我觀察這些頻率,我發現每一次都很神奇。只要我穩定讀經、靈命剛強起來,就會突然有朋友打來,需要我的幫助。超級無敵巧合!然而我現在覺得,這是因為我學了一課,而這些人正好需要那一課,這正是我可以分享的時候!現學現賣的意思啦!

神不是說,把我們預備好了,所有招勢都練完了,修練成功才差派我們出去。我們的生命經歷就是一個福音、就是見證!所以這幾天當朋友來找我時,我內心都是穩妥的,我知道我不用解決他們的問題,但我需要分享我的經歷。神有神的計畫,他們信不信主不在於我,但我能見證神的神蹟!把神蹟與他們分享,為朋友禱告!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蒙神恩准=願祢的旨意成全,願祢成就在孩子身上的美好事蹟,孩子都能勇敢的與別人分享。不會因為大腦沒有根據的猜測,開啟內心小劇場自己嚇自己。我要謹慎我的思想,願祢的話語在我的腦海,在我的靈裡。能擁有這份工作是蒙祢恩准,所以現在碰到的困難祢也都知道,阿爸父,我就禱告我開始能迎向問題,向問題大大方方的走過去,我相信祢的能力必定幫助我。也願每一個願意持守來到祢面前的人,能把所學的、所得著的運用在生活中。阿爸,祢賜給我們的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祢賜給我們的是平安喜樂的生命,我的眼光要專注在祢的身上,被祢的愛滿足的我,也要去愛每一個蒙祢恩准來到我身旁的人!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心思的戰場-靈修篇》14天靈修挑戰計畫是使用YouVersion聖經軟體App,歡迎一同加入計畫每日靈修。操作說明請點擊此連結 >> YouVersion計畫使用完整操作說明

1會員
43內容數
2024年給自己一個大整理。把挑戰看著是玉米粒,將它們一個個的放進鍋裡,開上火,靜靜的等待它成為美味的爆米花。我的OO Style理想生活,是勇敢的、是想著解決方案的、是不斷前進下個關卡的!用好奇心破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