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1 由不得我!|心思的戰場靈修篇-每日靈修14天挑戰 (YouVersion讀經計畫)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12/01 每日靈修(挑戰第5天)

今日經文:申命記30章19節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今日靈修:由不得我!

今天講到,上帝已經賦予我們決定權!
面對罪行時,我們會習慣性的覺得「由不得我」,我就爛、我就弱、我辦不到。但事實是,我們有著神的DNA,我們是有能力的,我們可以成為一個能承擔責任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裡剛好有一個例子提到,一位氣沖沖的年輕人與智者對話時,僕人端了一杯茶來給年輕人,年輕人很有禮貌的回應且說謝謝。智者故意讓僕人端茶來的,因為他想藉由這件事讓年輕人看見,他是可以選擇他的情緒的。原來我們是可以選擇要用哪一種情緒表達的。我們有選擇力。

選擇生命就得生命。而生命是一個過程,需要時間積累才看得見結果。

每一次承擔責任並作正確的選擇時,我們就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 Joyce Meyer

今天我選擇將經文放在文章的前頭,讓經文成為我的思想,讓神的良善充滿我的心思戰場。我不會再說由不得我,我會說,我選擇相信神已給了我能力!


禱告

親愛的天父,每一天我的心思都會打仗,請幫助我每一次都靠祢的話語戰勝!
我想要和祢的想法對齊,我想要用祢的眼光看事情。我讚美祢,謝謝祢不是放我孤單一人打仗,我要大膽的向祢支取屬神的能力,幫助我面對事情時,可以用祢良善的話語回應。讓我打勝仗,也讓我跟朋友們分享戰勝的故事,讓聽見的人可以認識祢的良善,也可以回到上帝的國裡,享受自由的生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1會員
43內容數
2024年給自己一個大整理。把挑戰看著是玉米粒,將它們一個個的放進鍋裡,開上火,靜靜的等待它成為美味的爆米花。我的OO Style理想生活,是勇敢的、是想著解決方案的、是不斷前進下個關卡的!用好奇心破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