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忍耐,不准。」

一直很喜歡這種簡短、語氣強烈的命令句,尤其是在禁慾的時候。經過一段時間的禁止觸碰,明明慾望已經使自己渴望生理上的快感渴望得不得了,腦袋卻更願意去服從眼前人的命令,直覺上的服從硬是壓過了生理上的渴求。即使委屈巴巴地苦苦哀求,得到的仍是一個拒絕,地位的差距、孰高孰低,一下子就顯現出來了。明明是自己的身體,卻好像這是別人的物品一般,我並沒有使用權。這總是使我興奮得不得了。比起生理上的快感,臣服於對方並因此認知到自己的低賤,更能使我由衷地感到滿足。

    17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少女失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專業食記——玉虫畫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不是禁慾計畫 對我來說是一場蛻變自從2018年4月的某一天,小弟本人誤入色情風暴裡,學業崩敗,情緒失控,無法自我控制,逐漸成癮多巴胺快樂,例如遊戲、手淫、社群媒體等,在2020年準備會考間,我實行一連串禁慾計畫,但都失敗,我找不出原因,我觀看別人的部落格文章,以為這是正常現象,就停止計畫了,由現今回頭去看當時,發現我根本在逃避問題
    avatar
    Sheng Tan
    2023-08-03
    禁慾計畫持續中今天吃藥體力不支,很想睡覺,途中有幻想,藉由轉念得方式,過濾身心,禁慾DAY1達成,打手槍真的不好傷身,記憶力下降,又產生幻想,引發思覺失調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又看別人影片打,不覺得很噁心嗎,有些連看都不清楚是否合法,別誤入歧途了,我是不相信西醫,打幾發才能維持精子健康度,反而變成成癮! 共勉之
    avatar
    Sheng Tan
    2023-07-22
    禁慾計畫 挑戰1年 自從2018年起,始於好奇下,進行第一次的手槍體驗,過程中漸漸上癮,途中戒斷又復發多次,產生自信衰退,太會幻想,得了思覺思調症,近期投藥中,便此挑戰此計畫。 從2023年7月21日晚上8點21分起至2024年7月21日晚上8點21分,之間不看影片照片不打手槍計畫,每天秉持著誠實的心態日更禁
    avatar
    Sheng Tan
    2023-07-21
    禁慾的小澄~跟留言的粉絲聊到禁慾的問題,就想要分享一下,L君雖然作為主人,不過他其實對於我這方面其實沒有太多的限制,這方面他對我也算是比較開得放就是。 多數的時候,他大都就是喜歡故意在明知道我想要的時候會一直在撩,故意不讓我滿足的,等到我真的癢得不行,自己主動的哀求着,等他看得滿足了還是會好好的讓我也滿足一下的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3-06-25
    男人長期禁慾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精子的質量是會變好還是變壞呢?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由於工作壓力大,對於一些夫妻來說,一胎都是比較難的,備孕許久卻沒有成功懷上寶寶。從男性角度來講,這和體內精子品質是有很大關系的,畢竟品質好的和卵子相遇並成功結合的幾率才會更大。有的男性聽說一生只能排多少次,想要提高其品質,想要長壽,就要省點用,覺得禁欲可以提高其品質,真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9-18
    LA 51: 禁慾才能發揮比賽的最佳水準嗎?∣了解人類圖紅黑通道的重要性歡迎回到Life Architect.我是wilson.今天我們就來談談世界盃裏很常出現在運動員身上的情況-禁慾. 當然,誰不想魚與熊掌兼得,不要去面對那種煎熬的掙扎?但好像作為運動員,就沒有那么便宜的事情. 那么到底在重大體育賽事之前,運動員是不是要禁慾才能發揮他們的最佳狀態,戰勝對手呢?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7-31
    禁慾、盲婚試愛、復合前任…春節當沙發馬鈴薯,看Netflix偷窺約會實境秀農曆春節當個沙發馬鈴薯,Netflix約會實境秀大推薦!四位單身男女有機會和前任重燃愛火,或是永遠揮別過去。前任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我期待的是互相揮拳的分手擂台,結果想不到還有點溫馨。把時間拉長來看,遺憾可以修正,錯過可以挽回,為時永遠不晚。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