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2.0!Netflix《歡迎回到三達里》7大看點:池昌旭&申惠善「青梅竹馬+昔日戀人」鄉村治癒羅曼史!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近期眾多強檔新劇接連開播,包括11月底才上線的《與惡魔有約》、《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少年時代》、《跟我說愛我》等作,12月也才開上線強檔韓劇《Sweet Home 2》,緊接著新劇《歡迎回到三達里》也在Netflix上線開播啦!該劇為一部鄉村治癒溫情劇,由男女神池昌旭與申惠善聯袂主演,兩人今年都有作品回歸,池昌旭演出極惡韓劇《惡中之惡》,申惠善則主演前世今生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這次高速回歸聯手演出鄉村愛情劇,趕緊來看新作看點!

《歡迎回到三達里》是一部鄉村溫情治癒電視劇,由《山茶花開時》、《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導演車榮勳執導,並由《告白夫婦》、《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編劇權慧珠聯手打造,劇情講述在他人眼中看似是人生勝利組的女主角,卻在一夕之間墜入深淵,並重新回到故鄉的故事,展開治癒充電生活,重新找回面對生活日常的動力。

正劇還未播出前,從釋出的預告、劇照、海報,讓不少觀眾直呼很有夯劇《海岸村恰恰恰》2.0即視感,不僅都刻劃「海島村莊」各人物間的鄉下生活,女主角都從大城市回到鄉下,而男主角則是村莊裡的熱心人物,喜歡《海岸村恰恰恰》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歡迎回到三達里》,劇情溫馨爆笑又逗趣啊!

曾之喬、辰亦儒0互動爆情淡!她罕吐「感情現況」認低潮:變得不舒服

擁有亮麗外貌的藝人曾之喬,出道至今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2020年和辰亦儒結婚的她,夫妻間的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近年,辰亦儒經常赴中國工作,導致夫妻分隔兩地,更被發現辰亦儒返台和家人聚餐時,和曾之喬幾乎沒有任何互動,被猜測兩人情淡。對此,曾之喬也罕見在直播中提到和辰亦儒的感情現況。

日前,曾之喬在直播中和粉絲聊天,對於自己的感情狀況,曾之喬也罕見做出回應,表示彼此之間還是很好,「我老公在哪,我不想要講,我自己都不想講我在哪,我不會去講我老公在哪,BUT就是我們非常相愛,大家選擇自己相信的,謝謝大家。」藉此闢謠外界謠傳兩人情淡。

此外,曾之喬近年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的次數逐漸減少,她也坦言,自己這3年來經歷了低潮,也有很多不夠了解自己的地方,「所以碰到一些脆弱或心理上困境的時候,我會不知道怎麼反應。」並表示,「不知道怎麼會變得這麼不舒服,這麼低能量。」不過,她認為人每隔幾年都會遇到關卡,「經過這麼多歷練,有一點點歲月和智慧的增長,我很享受,我知道生命的每一刻都是很珍貴的。」

【直球秀恩愛】偕友聚餐大方愛 禾浩辰、吳品潔幸福同回巢

33歲的禾浩辰和30歲的女星吳品潔交往近半年,目前還在熱戀中,而原本仙氣飄飄的吳品潔日前被本刊直擊似乎有些福態,臉也圓潤了一些,顯然和男友的甜蜜戀情讓她開始有了幸福肥。

11月29日晚間,禾浩辰現身北市八德路欣海岸餐廳用餐,晚間9點21分,戴著帽子的禾浩辰跟一群朋友出來結帳,未久,女友吳品潔跟演員張菁菁走出店外,在一旁陰暗角落聊天,吳品潔模樣和之前相比有些圓潤,穿著厚羽絨背心的她,對比禾浩辰只穿短袖,顯得比較虛弱怕冷。

之後一群人在路邊聊天兼等車,禾浩辰叫的車來了,他還很體貼的幫吳品潔開門招呼她上車,車開到赤峰街一處公寓前停下讓張菁菁下車,接著計程車一路往板橋,下華江橋後在路邊停下,吳品潔先下車進門,禾浩辰則在社區前滑老半天的手機 。10分鐘後,剛剛一起吃熱炒的朋友駕車抵達,搞了半天,原來禾浩辰在等兄弟們,顯然一群人吃吃喝喝完畢還是欲罷不能,原班人馬到齊後,一起到禾浩辰跟吳品潔的小窩續攤。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星光電競大賞今天節目進行到頒發「娛樂效果獎」,主辦邀請到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好是亞洲統神,冤家相逢,統神一上台就怒罵:「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Toyz雖然是嘻皮笑臉,還稍微緩頰:「不要這麼生氣」,統神似乎也懶得聽,把手上的信封袋往Toyz身上一甩,像外國搖滾巨星般,獎也沒領就下台了。

未隔幾秒,統神顯然覺得還沒罵夠,見他身手不錯,帶著逾百公斤的身軀一躍而上,又繼續針對Toyz訓斥:「販毒就要乖乖接受審判,你來這邊幹嘛?丟臉丟死人了你!要不要臉啊你,販毒狗!」Toyz則雙手一攤,似乎還有些言語上交流,但統神沒有理他。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