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體力的一周

喬安納
發佈於夏日冰島背包客 個房間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大家~~~ 你們好嗎?

上周我和說書人去走了草嶺古道,看到了芒草季的尾端。上次走這條古道好像是在一起沒多久(約8年前?)。若對草嶺古道有興趣可以到 2023年草嶺古道芒草季|交通路徑、美景圖文紀錄

我很喜歡爬山,但爬山好像都得早起啊......。那天一邊走,一邊覺得我在夢遊,又好喘好累(身體未開機),一直要停下來休息、喝咖啡、擦汗穿脫衣服,說書人說好像帶一個大Baby出門 XD

週六朋友來家裡聚會,打掃、準備弄了整個下午(稍後會有Vlog詳細紀錄),煮了一鍋大火鍋,幾乎吃光光。

這是個挑戰體力的一周。

請享用圖文紀錄~ 希望你這周也過得好~

有什麼想法,想問想聊的請不用客氣,來坐坐吧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


感謝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你,感謝你支持與關心我的生活與創作💖

祝福平安順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夏日冰島背包客、喬安納日記、極簡理想生活、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