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斜槓青年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深入閱讀Susan Kuang的《斜槓青年》時,仿佛是我的心靈找到了一個極為細膩的共鳴空間。這本書以第一人稱的方式,紀錄著斜槓青年在當代社會中所經歷的挑戰、矛盾和夢想的奮鬥。


一開始,我被作者流暢的筆調吸引。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彷彿是從我的內心深處湧現而出,宛如和作者在一場私密的對話。這種書寫風格不僅賦予了故事深刻的個人色彩,更讓我感受到了共同的人生體悟。


Kuang用極具邏輯的結構,細緻地勾勒出主人公的心路歷程。這位斜槓青年在事業攀爬中同時面對著人際關係的緊張,這樣的生活壓力和追求夢想的渴望形成了一種撕裂感,讓我感同身受。每一個情節都如同我的親身經歷,引發了我更深層次的共鳴。


透過夾縫生存的隱喻,作者深刻而巧妙地描繪出斜槓青年在多重身份間的努力求存。這不僅是一個職場故事,更是一齣我個人生活的寫照。書中每一句深刻的敘述都如詩一般,讓我更加理解當代年輕人在奮鬥歲月中的點滴歷程。


經由這本書,我感受到了作者對於斜槓青年心境的細膩描繪,以及她對於生活的深刻洞察。閱讀這段故事,彷彿進入了一場關於夢想、現實和自我掙扎的心靈冒險。《斜槓青年》不僅是一本書,更像是我自己的內心寫照,這段心靈的對話令我更加豐富和深刻。

8會員
36內容數
聽我分享一些鬼~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