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8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開的繡球花園區

滿開的繡球花園區

還有童話故事的造景😂

還有童話故事的造景😂

這裡拍照也很美

這裡拍照也很美

前陣子去苗栗,也是去看繡球花,順便喝一下咖啡,吃塊蛋糕,滿足一下自己的生活儀式感


誰知,一進入園區就看到一對年輕夫妻,在為了誰要帶小孩而吵架,兩人不顧旁人眼光大聲爭吵,一旁的小孩還很小,目測大概才1歲吧,看了實在讓人心裡直搖頭


不過,最讓雪菲驚訝的是,我都逛完好大一圈園區,還喝完咖啡也吃完蛋糕了,他們兩人竟然還在吵!最主要的是兩人不出去吵,硬要在園區裡吵耶😂這是為何?🥴


#女主角駡男主角

#叫你拍照都拍不好

#沒一張能看的

#我看這應該才是惹怒女主角的主要原因吧😂

#孩子的媽

#網紅真的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