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開獎!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14天就算再努力放鬆,心裡還是會一直猜想結果,把自己的工作量降到最低,一直看好笑又輕鬆的劇、偶爾看看書,結果兩週看完兩本書跟追完好多劇,把運動都暫停了,只有散步、在家走動,稍微做一些抬腳運動跟伸展,第一週覺得肚子下腹有悶痛感,但其實從開始打黃體素就偶爾有悶痛,嗜睡也是從打針開始就想睡,原本很難入睡,現在都是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下午還要提醒自己不要午睡,不然睡太多晚上會一直醒來XD

這裡忍不住要抱怨加拿大的“效率”,第14天我選擇在家裡附近的檢驗所抽血,因為診所要搭車40分鐘才到,上次護士問我要在哪裡抽血,我不加思索就說附近的檢驗所,看到單子上有寫“urgent“,意思這是急單,檢驗所會優先處理,吧?

當天早上7:30檢驗所開門,我就走進去,前面有兩個人在等,裡面不確定有幾個抽血櫃檯,除了抽血他們也有X光、超音波,我等了超過20分鐘QQ被叫進去之後發現只有2個人在抽血,而且檢驗師抽完血要自己送樣本,走來走去,所以才那麼花時間。抽血後我問大概需要多久,他說明天,什麼!急件還要明天QQ那這兩天的油針就要繼續打,在不知道結果的情況下打針是很難受的,因為你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白挨針嗎?還是小寶貝在慢慢長大?身體沒什麼跡象,買驗孕棒也不如抽血準確,在家等待結果是最實際的作法,只好等了。

才打三週的油針,屁股兩邊已經都腫了,努力按摩(手很酸)、熱敷,還是很痛,最痛的時候甚至平躺在床上都會痛,想到要打到滿12週就覺得煎熬。

隔天六點多起床立刻登入網站查看結果,幸好幸好,過第一關了,HCG大於5就是著床了~~

raw-image

接著兩天後要再驗一次,如果HCG有翻倍成長,就表示著床後有持續長大,醫師原本看到黃體素覺得偏低希望我多打,我回覆說當天抽血是還沒打針去的,這次就先打針再去抽血。第二次抽血的結果是HCG 1220 黃體素 127,過關過關!不用加藥量(感動)。

下次是兩週後超音波,覺得每個關卡都很緊張,抽血前的晚上一直做夢,夢到各種好壞的情境,都已經那麼放鬆過生活,潛意識還是很緊繃,照超音波也是很關鍵的一關,接下來又是難熬的兩週了...

7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