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1病理報告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吃飽早餐,來醫院聽醫生講詳細的病理報告,又跟我說了一次是惡性,然後確認自己是三陰性的3B期,要做化療。
立即排了很多檢查,正子攝影、乳房攝影、腹部超音波、心電圖、抽血,連婦產科我都順便掛了門診,我此刻正要等著看婦科醫生。
已經11:40了。還一堆人沒有看診,我好累,醫護人員也辛苦了。
今天在醫生跟我說要有耐心,努力治療時,眼淚還是忍不住。個管師問我還好嗎?有要生育嗎?然後幫我排了一堆檢查,接著在每個檢查單上寫著注意事項。
瞬間手上一堆紙,收據,掛號,重大傷病,排檢單,抽血單。手上變得好熱鬧⋯老公說應該拿個檔案夾的⋯⋯。
我好像跑大地遊戲的關卡,一關關過,來到抽血站已經沒有那麼害怕了。一次抽了六管血⋯。不知道是不是經歷過切片,我已經覺得自己沒有那麼怕痛了。
醫院的科技很進步,抽血單上面有條碼,在一台掃碼機拍照就可以完成報到,取得號碼單等著檢驗人員叫號。我還意外的幫了一位年長的阿婆使用掃碼,可以幫助人,心裡還是開心的,她在我旁邊抽完血離開時還特地跟我說謝謝。
結束一整天的跑關,我的資訊量有點過度爆炸,奉勸大家,還是不要上網查疾病的一些資訊,你不知道自己查到的資訊是好還是壞,而且機率性的現象,本來就只是機率,在你身上是否會發生都是0和1的問題。
生病到現在,我的世界突然很多事情都等著被告知,也有一些資源要等我決定是否要使用。生命一夕間要面對的事好多,如果這是先修班,一點都不為過,我只能活在當下,然後一件件事情等著去面對,去解決。
佩姬的夢幻世界
佩姬的夢幻世界
2023年4月確診乳癌,目前正在抗癌中,在此分享一些人生的成長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的病友們,或是陪病的家人親友們。此外,我也是一名身心療癒師,在此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心靈書籍的閱讀分享或是大眾占卜的文章,歡迎你們的來到我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