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5 正面信念|心思的戰場靈修篇-每日靈修14天挑戰 (YouVersion讀經計畫)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安,每天與神的關係只有自己和神知道,所以來讀經吧~享受與神的單獨時光。2023/12/05 每日靈修(挑戰第9天)

今日經文

羅馬書4章18-21
18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19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20並且仰望上帝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裏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裏得堅固,將榮耀歸給上帝, 21且滿心相信上帝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今日靈修:正面信念

等候的日子是懷疑還是堅定

亞伯拉罕得子是經歷了二十五年的等候才實現,在這段日子亞伯蘭改名為亞伯拉罕,非基督徒可能會笑他太迷信了。但身為亞伯拉罕的基督徒朋友,會不會也曾懷疑過,亞伯拉罕是不是聽錯了?我們如果是亞伯拉罕,我們還有足夠的信心嗎?或是我們是亞伯拉罕的朋友,我們會繼續陪他禱告,直到應許成就嗎?二十五年的時間,我們的心思意念是更加堅定?或是懷疑不定?

神的時間 vs 我們的時間

我們往往在自己缺乏耐心的情形下,逕自出面處理。我的意思是,我們有了靈感,就發展出自己的計畫,而且還期盼上帝會祝福我們。這些計畫開啟了困惑與混亂之門。接下來的後果勢必得去處理,也因而往往延誤了我們期盼的神蹟。- Joyce Meyer

這一段給我很大的提醒。我們會在沒有耐心時,拿著神的應許之後,發展出自己的行動計畫。這再一次提醒我,要照著神的方式行動,不是自己看著時間在那緊張剁腳,要相信神的時間、相信神必帶領。不要白白等候,在這過程學習更抓住神、倚靠神,直到事情成就時,我會看見真的神蹟,而非人急躁的後果。


等候的結果

等候可以生出忍耐,這個忍耐就像是電玩人物獲得的能力一樣,之後的戰役就不用打的這麼辛苦了。等候還可以生出堅定,生出信心,生出盼望…。突破「等候關卡」獲得的技能是一輩子都派得上用場的。所以感謝神帶領我們到「等候關卡」,大夥們~ 準備豐收囉!


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讓孩子看見,生命中的關卡就像老公打的魔物獵人一樣,每突破一個困難,角色能力就Level Up,裝備也就越來越齊全。在等候的日子願祢使我信心更加強壯,倚靠祢更有力量,眼神更加閃耀。我不是個在天父爸爸宮殿裡柔弱無力的公主,謝謝祢磨塑我成為剛強有力的公主,願我的生命可以使人看見天父的榮耀。祝福每一個願意靈修親近祢的人靠祢得力。我們不屬世界、我們屬神,祝福我們今天都在心思的戰場上獲得勝利!滿心相信祢必成就祢的應許,在我們的生命裡。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靈修14天挑戰計畫是使用YouVersion App 《心思的戰場 靈修篇》

YouVersion計畫使用完整操作說明

1會員
43內容數
2024年給自己一個大整理。把挑戰看著是玉米粒,將它們一個個的放進鍋裡,開上火,靜靜的等待它成為美味的爆米花。我的OO Style理想生活,是勇敢的、是想著解決方案的、是不斷前進下個關卡的!用好奇心破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