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12老同學社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是老同學的專屬閒聊社團、每月不定時更換社團群組連結


所以以下規範務必遵守:


1.加入名字請修改與方格子的公開名子一樣


2.友善討論並禁止辱罵、人身攻擊等字眼

3.禁止發布陌生連結、外部廣告等等

以上項目煩請遵守,如有嚴重違規或屢勸不聽者,將會列入黑名單並踢出社群,以維持社群秩序。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台股籌碼戰-金庸 了解最新動態!
    1.9K會員
    514內容數
    一年10%的股息收入到底好還是不好? 如果本金不大的情況下,長期投資真的可以財富自由嗎? 還是,我們應該擁抱風險,好好的為人生賭一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股籌碼戰-金庸 的其他內容
    11老同學社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孩子在學校被老師跟同學霸凌,學校還不管,我該怎麼辦?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看到小孩好端端出門上課,卻遭到校園霸凌(可能來自老師或同儕),實在很心痛。無奈平常無法陪孩子一起去上課,加上學校也非家長能隨意介入的地方,無論再怎麼氣憤,也只能把事情交給校方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10-12
    感謝「兒童教育專家」徐明佑老師分享推薦我的新書《搖錢樹人小金》感謝擔任過華德福幼兒園園長的「兒童教育專家」徐明佑老師推薦!去年,我很幸運也很榮幸繪本作品被改編成兒童舞臺劇公演,而多才多藝的徐老師擔任舞臺劇要角之一參與演出,我才因而有幸結緣。在教育界深耕多年的資深教師徐老師有很多兒童教育上的想法,對身為奶爸的我非常有啟發及幫助,能藉由浪漫的機緣結識徐老師真的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8-04
    從美國來的那個國小同學 - 美日老屁孩相見歡 in 2022「我希望有一天能賺到一百萬!」 「喔?我的目標是年薪一百萬。」 還沒變成自由廣場的那個大中至正招牌下,兩個在中正區長大小學同學分享著彼此對將來的“夢想”。夢想可以被量化嗎?夢想可以用錢來衡量嗎?那時的我對這個世界跟自己的未來都充滿迷惘,一度認為與其把人生目標訴諸於虛無飄渺的願景,不如用量化指標來設定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12-30
    老頑童之六角JavaScript直播班-2022先回顧一下我剛知道有洧杰老師的出現是在2016年YT及Udemy上買的第一個洧杰老師的第一個HTML的課程、身為視覺設計出身的我第一次看得懂甚麼是程式語言,也並選擇在人生38歲身為兩個孩子爸的我鼓起勇氣變成「網頁設計師」、過了幾年也風風雨雨及辛酸苦辣中在40歲時轉職成「前端工程師」、在這之中一直有買
    Thumbnail
    avatar
    布萊N
    2022-12-01
    老荒野同學會聚後感想在這個年終聚會前一個月,伙伴們在Line上開了群組,並且翻箱倒櫃找出當年的老相片做回顧。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2-31
    再忙,也要跟老同學一起聊聊天!畢業數十載,難得還有一群老同學還會在即時通訊 app 上隔三差五的相互問候。 這些問候,不是那種「長輩圖」式的問候,基本上可能是疑難雜症,或是人生感慨,反正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大家基本離開校園後就各分西東了,進到的產業也是琳瑯滿目,甚至連所在的國家都各有千秋。唯一就是因為大家都在最沒有利害關係之時因為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3-12
    他們的故事《老同學》爺爺去便利商店買吐司。去了三天還沒回來。奶奶很擔心。 就派他去找了。他來到巷口的便利商店。尋找爺爺。跟店員打聲招呼。在櫃台邊買了零食和水。便往貨架區走去。貨架一個個延綿不絕。形成一條通道。他走了一會。在二〇年代區看見爺爺。爺爺坐在「同學會」貨架的地上...
    avatar
    初一
    2020-12-10
    為什麼老是一直重複同樣的負面情緒呢? 為什麼老是一直重複同樣的負面情緒呢? 總是感覺自己不夠好,不夠有自信等等,容易受到外在人事物的擾動就馬上勾起同樣的負面信念,明明知道,那只是情緒還是被影響,明明知道自己不是真的不夠好,還是被情緒帶跑。 以上的情緒就是一種迴圈,這個迴圈在你孩童時期就建立起來了,這個迴圈真正的源頭是起源於你孩童成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0-09-12
    老頑童的調皮懺悔---《傑克蓋的房子》如果我們認同「懺悔」是一種崇高人性的展現,我們就不該否定「傑克蓋的房子」有其正面意義,更何況這還不是那種聲淚俱下、叫苦連天似的懺悔,而是唱作俱佳、普天同慶的懺悔,150分鐘,拉斯馮提爾教給了我們,原來還有這種形式的懺悔。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