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7 新婚生活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7 新婚生活 -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本文開始


經過那天晚上,我和亞里阿姨、媽媽三個人告白之後,她們就成為了我的女人,


這幾天,從早上起床的早安做愛,放學後回到家馬上進浴室的歡迎回家,晚上睡前還要再三人混戰一下,


最後讓我左擁右抱的,在她們的陪伴之下入眠,就這樣渡過了快活的幾天。




這天我一回到家,亞里阿姨就開心的跳進我的懷裡,抱住我親吻。


[哇~ 怎麼啦? 今天有好事情發生?] 我也抱著她,這時才看見今天媽媽已經在家了。


[媽,妳今天怎麼這麼早?] 我問。


媽媽這才從餐桌上起來,走向我和亞里阿姨。


[今天下午我陪亞里去了一趟戶政,和她老公牽完協議離婚了。] 媽媽好像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微笑著。


[哇.. 怎麼這麼快?] 雖然聽到亞里阿姨離婚我很開心,但我也擔心她會不會太倉促。


[其實~ 我跟老公已經拖很久了啦.. 也是在那天之後,我們又冷靜了幾天,才真的覺得既然都沒感覺了,


那就不要再綁住彼此,趕快趁還沒老,趕快分開,去尋找下一個對的人...]


我聽到「對的人」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想屬於她的那個人應該是我沒錯吧?


[這樣丹也不用擔心,可以放心的娶我了~ 嘻嘻~~] 她開心得墊腳親了我一下。


[是呀,只有亞里可以嫁給小丹呢~ 我是媽媽,小丹願意愛我就好了。] 媽媽也過來抱住我們兩個。


我們三個人在門口抱在一起,我一邊親吻亞里阿姨,一邊親吻媽媽,


最猛的是,她們兩個女生也會互相親吻,就在我眼前如此近距離的地方,還能聽到啾啾聲.. 太美了..


當然,接下來又是一次激情的三P性愛,兩個愛人的子宮裡都被我射進了充滿愛意的精液。




過了一個月,是我的18歲生日,而今年媽媽和亞里阿姨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是非常特別的,


就是讓我在法定代理人的同意之下,讓亞里阿姨正式把她自己送給我,


從今天起,我也正式的不需要再叫她阿姨了,因為,她就是我真正的妻子!


[新婚快樂!]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人脈,所以我們三個人就買了小蛋糕,訂了一間漂亮的泳池汽車旅館住兩天一夜來慶祝,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在房間裡開了三人的小派對,還互相為對方戴上了我們事前訂製好的結婚戒指,


當時店員問我們是要訂什麼戒指的時候,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回答,好在我媽媽早有準備。


[簡單的就好,我們姐妹倆跟我兒子都挑一只好看的就好。]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買不起鑽石,但媽媽說黃金可以保值,還不用訂做,


我們現場挑了三只同款式的男女戒,直接就帶回家。




派對開始以後,媽媽興致一來,還打開了成人頻道,


雖然我只要一聞到她們身上的香味就已經勃起了,根本不需要看A片,


但是抱著她們兩個坐在床上一起看著A片裡的男生和女生交纏在一起,其實感覺也不錯?!




蛋糕還沒吃完,媽媽就開始脫衣服,亞里見狀也不落於人後,兩對豐滿的雪乳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哇~ 妳們兩個這麼快就開車了喔... 那~~ 嘿!!]


我有了點子,就是把蛋糕上的奶油往媽媽的乳頭一塗!!


[哇~] 媽媽一點都沒有嚇到的感覺,應該說她就在期待我這樣對她。


[噗~~ 真沒勁~ 妳看亞里喔...]


說完,我又轉身把奶油沾在亞里的乳頭上!


[呀啊?!] 這個尖叫聲才是我要的~ 哈哈!


[小丹你這個壞蛋~ 不能有了老婆就不要媽媽了呀~~~ 看我的~~ ] 媽媽也趁我不注意,把奶油整塊督到我下面!


[哇啊?! 媽~~~ 太多了啦.....]




[媽~ 我以後會好好照顧妳兒子的~] 這是亞里第一次這樣改口叫我媽媽,聽著有點違和,但卻也沒毛病?!


說完,亞里一頭埋進我的股間,含住了沾滿奶油的肉棒... 噢!!


[噢啊... 怎麼這樣... 突然就... 好爽啊.... 噢!! 小亞~~~] 天啊~ 亞里的口技好舒服。


[亞里! 妳怎麼叫我媽啦! 怎麼一下變這麼老啦!! 嗚~~]


這時,亞里吃光了我下面的奶油,爬了起來,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唇。


[嘻嘻~ 妳看,別人嫁老公都怕婆媳問題,我們小丹最聰明了,把婆婆跟媳婦兒一起搞定就沒事了~]


天啊~ 我的妻子亞里!! 怎麼能夠講出這樣的邏輯呀...


[是這樣講也沒錯啦....] 最搞笑的是,連我媽媽都認真的把她的話聽進去了,在那邊思考。


[是不是~~ 嘻嘻~~] 看亞里得意的在笑著。


[那~ 亞里,今天起妳就是我們家的媳婦了,要好好仕奉婆婆,知道嗎?!] 媽媽挺起胸,看上去還滿有架勢..


[是的! 媽~~~]


亞里很開心的撲向媽媽,小嘴一張就含著被我沾上奶油的乳頭,開心的又吸又舔的。


[啊啊.. 不是這樣... 亞里~~ 啊啊~~~ 那邊很敏感....]


這就是我心愛的兩個女人,平時一言不合就開車,


而我這個做老公的,自然就是要幫她們握好方向盤,才不會翻車囉~~


[我也要~ 亞里~~~]


我放低身體,扶著亞里,對著她乳頭上的奶油進攻,她舔著我媽媽的胸,而我也舔著她的胸。


[嘻嘻~~ 媽~ 妳兒子也在仕奉妳的媳婦兒了~~]


[哼嗯~ 這樣很棒呀.. 我們三個人要這樣一直在一起... 愛妳唷,亞里~] 媽媽親吻了亞里。




之後,兩個女生雙腿大開的躺在雙人大床上,我先插入了亞里的小穴裡衝刺,並且射了精,


又馬上插進媽媽的體內,也射了精,結束了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媽媽從來沒有結過婚,沒有和男人互許終身,只是為了把我生下來,就這樣一個人辛苦了18年,


而亞里則是從前一段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她也需要一個願意愛護她的男人,能夠讓她依靠,


而這兩個情同血親的姐妹,在今天,算是真正的和我一起互許了終身。




之後,又過了兩個月,我畢業了,回到家以後,亞里又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一張子宮超音波照片!


[亞里懷孕了!!] 我好開心! 我和亞里終於有了小孩,而且已經14週,算穩定了。


雖然開心,但我想到媽媽跟我也每天都內射,怎麼沒有懷孕,她會不會難過?


[傻孩子,媽媽養你一個就夠累了,你還要我再為你生一個? 不要太貪心囉~~] 她開玩笑的說。


[對、對喔... 媽都已經把我養這麼大了,哈哈哈....]


[跟你說笑的啦~ 媽真的覺得有你就滿足了,所以有裝避孕器,你隨時想射進來都可以呢~] 媽媽說。


[噢!! 好啊~~] 聽到自己的媽媽這樣對自己說,真的很開心。




畢業後的暑假期間,因為沒有了課業,同學們大部份都是盡情的玩耍出遊,


而我則是大部份時間都用在白天陪伴亞里,晚上一起陪伴媽媽,


當然,我們三個人也是會出門踏青,逛逛街,讓亞里多走動一下。




新的學期開始,我為了照顧家庭,就近讀了附近的大學的夜校,白天也開始工作,


這時候,我也開始能體會媽媽當時一畢業就要獨自一個人帶著我,那是什麼樣的心情,


還好,當時的她身邊,有一個善體人意的亞里陪在她身邊,


而我更幸運,除了有亞里陪著我,還有一個全心愛我的媽媽在一起。




白天為了兩個女人在打拼上班,晚上讀書也很努力的充實自己,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消耗體力,


才開學一個月,我就開始發現每天的體力透支,但我只能努力,在假日的時候好好補眠,


這時候,亞里已經懷孕六個月,肚子也很大了,她還拖著緩慢的步伐,在媽媽不在家的時候用心的照顧我。


[小亞.. 妳別忙.. 妳這時候應該要好好休養才對..] 假日,我傭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她說。


[丹~ 人家躺一整天了,我會小心,慢慢的,讓我陪陪你嘛~]


亞里有個我很愛的優點,就是她很會撒嬌,每次她一撒嬌,總是讓我對她會心一笑。


[好啦~ 那妳不要太累了,陪我看看電視也好,好嗎?] 我看著她說。


[好呀~ 愛你~ 老公~]


她親了我一下,那柔軟的嫩唇觸感,瞬間電到了我,


這是很奇特的感覺,明明我的身體就很疲勞,想睡覺,但小兒子卻突然就醒了,而總是注意著我的亞里也看到了...


[嘻嘻... 老公~ 你不是累累? 怎麼還這麼有精神~?] 她還很故意的問。


[哈哈... 我就說都是妳害的,這麼美,跟妳在一起我都硬一整天啦....] 我緩緩的對她說。


[壞壞啦~] 她故作害羞的遮臉。


其實,跟她在一起,我真的學會一些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


像我工作這麼累,她的性需求這麼大,而且一定程度的依賴我,有時候相處之間就要有一些技巧作為潤滑,


而她的撒嬌,就是用一種婉轉的方式在表達她的需求,並且讓我能夠輕鬆的接受。




而且她跟我一在一起,馬上就懷孕了,這表示有問題的根本就不是亞里,不該讓她繼續受那樣的罪,


我真的很慶幸她的前夫放掉了她,讓她跟了我,我才能擁有這麼一位善體人意的好妻子。




亞里跪在沙發前的地板上,她已經拉下了我的褲子,勃起的肉棒彈了出來。


[小亞,對不起,要讓妳自己弄.. 我這個做老公的應該要陪妳的...] 但我真的很累,只想躺著。


[老公~ 人家知道你辛苦,今天你就乖乖躺著,讓你的小亞來讓你舒服~ 嘻嘻~~]


[嗯.. 謝謝妳,我最愛的小亞..]


說完,我真的很想閉上眼睡覺,但又更捨不得放亞里一個人,所以我低頭半睜眼,看著她張開小嘴含住肉棒..


咕啾.. 咕啾.. 噗啾.. 她的口技依然這麼棒,


正在和睡魔大戰的我,也能感受到她口中那強烈的濕熱快感,整根肉棒都被纏繞吸住一樣...


[噢... 噢... 小亞... 好爽喔... 我好幸福... 噢....]


[嘻嘻~~]


這時,她站了起來,脫下短褲,白嫩的下半身整個光溜溜的,


他跨上我的身體,熟練的從我的肉棒輕輕的坐下,沾滿唾液的肉棒,插進了小穴,頂到了懷孕中的子宮...


[啊啊... 進來了... 丹~ 今天好熱喔...]


[輕一點喔.. 小亞,別動了胎氣...] 我有點擔心她。


[好的老公~ 你最好了,嘻嘻~]


因為有著大肚子,她現在沒辦法趴著和我面對面做,她往後仰,雙手撐在我的雙腿上,挺著肚子,跨坐在我身上。


[這樣~ 可以嗎老公~?]


[可以唷... 妳輕一點就好,只要能跟妳做愛我就很開心了...]


[好~~]


噗滋... 噗滋... 噗滋...


她是個不會讓對方擔心的女人,她知道我害怕什麼,所以她現在做愛的時候,動作都會比較慢,


而且也是在懷孕過後,我們發現這樣慢慢的深插深入,更能細細的感受彼此交合的感觸,其實更能交心。


[噢... 噢... 這樣很棒... 小亞... 妳舒服嗎...]


[啊~ 啊~ 很舒服~ 老公~ 啊.. 啊.. 好深喔...]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持續插入,


而這樣的體位,我也能看著她美麗的身體在我身上晃動著,尤其是原本就巨大的乳房,好像又更大了?!


兩顆雪乳在我眼前搖晃著,哇啊... 太刺激了...


[噢... 噢... 小亞... 快要射了.... 今天妳幫我乳交好不好? 我想射在妳胸部..]


[好呀~ 嘻嘻... 老公這麼愛我的身體,我好開心~]




我為了讓她好幫我乳交,我頂著強烈的睡意,坐起身。


[啊啊~ 老公你躺著沒關係啦~~]


[小亞,妳現在挺著大肚子,我這樣妳比較好弄啦..] 因為她跪在沙發旁的地上,我順勢摸摸了她的頭。


[嗯~ 好嘛~ 謝謝你老公~]


我坐在沙發上,雙腿開開,讓她跪在我腿間,這樣她就可以直接用巨乳把我的肉棒包....住!! 噢!!


我還沒準備好,她已經熟練的扶著自己的巨乳,讓沾著愛液的肉棒直接插進深遂的乳溝裡!!


[噢齁~~ 小亞妳太快啦... 噢噢~~~ 好爽喔... 妳的乳交太棒了~~~]


[嘻嘻~ 那等一下人家想要吃... 吃老公的... 那個....]


[妳想吃嗎..?]


[嗯!] 她奮力的用乳溝套弄著我的肉棒,快要射了!!


[好... 噢... 噢.. 快射了喔... 準備....]


[耶~~ 人家要吃老公的精精~~ 嘻嘻~~]


咕啾咕啾咕啾,我的肉棒快速的被她的巨乳吞噬著,就要被榨出精液了!!


而我在快要射精的前夕,我會挺腰,頂出肉棒,


這時她就會趕快含住我的肉棒,用嘴幫我做最後的衝刺!!


噗啾噗啾噗啾噗啾噗啾噗啾噗啾噗啾..... 我的肉棒插在亞里的嘴裡快速的衝刺頂入喉嚨... 天啊~ 要射了!!


[射了!! 小亞!!!..... 噢!!!!]


[嗚咕!!]


大量的精液,在孕妻的口中爆射出來,隨後,我馬上失去意識的往後倒,直接睡死。


在滿足之後,亞里還細心的幫我清理下體,穿回褲子,還蓋了件被子,讓我好好的在沙發上休息。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