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2 在樣品屋與代銷小姐深度交流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從知道了亞里和淑華懷孕這天開始,利用六日的兩天休假看房子,就變成我們家的休閒活動之一了,


成品屋也看,預售屋也看,我才慢慢了解大人的世界,有很多有趣的事,但也有許多風險和陷阱要注意,


而亞里,她真的懂很多,一次次的看房,和代銷或業務溝通交談,她都會教我怎麼樣讓我看起來比較像行家,


然而,房子看多了,其實自己也會有感覺,有時一腳踏進去,直覺一上來就知道喜歡不喜歡了,


還有一點,有的房子是當我一踏進去,就讓我有種想馬上把身旁的老婆們抱起來做愛的衝動,但是我要忍住...




房子從四月看到七月,進入暑假以後,我也要從大一升大二了,亞里和淑華的肚子也大得很明顯了,


尤其淑華第一次就懷雙胞胎姐妹,肚子整個是大了更多! 也是後來產檢時才確定的..


這天,我們四個人推著嬰兒車,帶著已經8個月大的女兒小貞,去看了一間之前看過,我們都很喜歡的物件,


因為我們的組合很特別,加上我們也來看過兩次了,代銷小姐對我們印象很深,她很熱情的帶著我們上樓看房。




回想起第一次的時候,一開始是亞里說她在看房,向代銷小姐說了需求以後,就直接帶我們上樓看,


在看房的過程中,因為淑華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一直都叫我主人,


媽媽是直接叫我小丹,亞里會叫我老公,但我看起來明明就比他們三個年輕,


這讓代銷小姐好奇的問了我們的關係,她們三個都異口同聲的回達:我們是夫妻呀~


[什麼? 你們四個都是? 誰跟誰?]


[哦! 我們都是小丹的妻子呀~]


這件事情讓代銷小姐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一般一夫多妻的男人都是出現在非常大企業的老闆裡,


沒想到居然有一個20歲不到的男大生,能夠讓三位熟女願意同時成為我的妻子,


所以在代銷小姐的心中,對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這位代銷小姐很認真,她不會因為我們來過很多次而馬虎,


當我們走進目標以後,她再一次為我們介紹了整個樣品屋的格局,以及未裝潢時的大約格局,


因為亞里和淑華都挺著大肚子,所以嬰兒車是媽媽在推,


代銷小姐一邊介紹,她也一邊好奇的看著我們這個神奇的家庭組合。




[把拔~ 你們都來看這麼多次了,一定是很喜歡這一間對吧?]


因為他們三個女生都叫我老公或主人,代銷小姐就覺得決定權應該握在我這個男主人手上,她積極的向我進攻。


[是啊~ 滿喜歡的,目前就大概三間在比較,想說稍微在多看幾間,反正不急..] 我若無其事的說。


[是喔~ 看房其實很累呢~ 你看你們也看了好一段時間了吧?] 她說。


[是啊~ 但就想要慎重一點嘛~]


明明亞里才是主導者,但今天她和媽媽、淑華,都故意在旁邊東看西看,偷偷的聽我會怎麼跟她對應,


不過,其實我們也差不多就是決定要買這個格局了,所以亞里才想說要試試我這段時間的所學有沒有成果吧。


[慎重是好事啦,不過這間真的棒~ 還是你們要不要考慮頂樓那一戶? 我也買一戶在你們的對門哦!] 她說。


[頂樓是不錯啦~ 跟妳當鄰居好像也不錯,我覺得跟妳起來感覺也很好耶。]

[對啊! 看你們都來這麼多次一定本身也有喜歡對不對~? 要不然我們今天就下訂吧~]


我一邊聽她說話,一邊走進主臥室再看一次,她也跟著我走進來。


[嗯... 主臥這麼寬,同時住四個人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我說。


[是呀~ 把拔你這麼厲害,如果以後又再娶兩個細姨,應該都住得下啦~] 她打趣的說。


[哈哈哈.. 我有這麼厲害嗎?]


[有啦~ 你看你這麼年輕就娶三個老婆,生了一個女兒,肚子裡還有兩個... 我都覺得很神奇...] 她說。


[嗯.. 的確這間要睡六個人也都沒問題啦..]


[對吧對吧~] 她很努力的想要讓我點頭。


[不過,妳以後會住在這邊嗎? 妳買那間是投資吧?] 我問。


[也算是投資啦~ 不過我是看長遠的,我交屋以後也會簡單的裝潢一下,住個五年十年再說吧。] 她說。


[嗯~? 我記得妳單身嘛~]


[是呀~ 因為我們這個工作每天都很忙,幾乎都沒時間可以交男朋友。] 她說。


[那也滿辛苦的呢...]


[是呀~ 好嘛~ 今天就下訂嘛~ 看在人家這麼辛苦的份上~ 反正我也會買在你們對面,


後續要裝潢還是有什麼問題,你們也可以就近找我呀~] 她繼續說。


[哼嗯~~~] 我考慮了一下。




我站在她的對面,靜靜的看著她的臉,欸~ 之前還沒特別注意,今天一看,她長得還滿可愛的呢。


[怎、怎麼了嗎..?] 她也看著我,想說我幹嘛一直看著她。


[千金難買好鄰居呀~ 現在我未來的鄰居就站在我眼前,我可要好好的看一下。] 我說。


[是這樣啊... 雖然這樣有點那個... 但是如果你真的今天就可以決定的話...]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靜靜的看著她,才發現她的白襯衫下面,穿著的是紫色的性感內衣,胸圍也很豐滿,


這幾次來看房時和她交談都感覺她滿有魅力的,看到她的內在美,讓我對她更有性趣了,


我看到她的胸前別著名牌寫著名字,那我就叫她奈奈吧。


[嗯,我如果今天就確定要的話...]


我看著她,有種想要靠近她的感覺,她也有點緊張,但是,回過神來時,我的嘴唇已經貼上去了...


[....] 我們兩個人都愣了幾秒鐘。


[不行!] 她才反應過來,趕緊小聲的制止我,然後往後退一步。


[奈奈,對不起,妳太美了... 我忍不住被妳吸引了! 對不起對不起!!]


沒想到,我居然情迷意亂的這樣半強迫的親吻了代銷小姐!


我實在太尷尬了,我轉身馬上就要逃離。


[等等...] 沒想到,這次換她抓住我的手,不讓我走。


[咦....]


更沒想到的是,她自己主動把身體貼上來,仰著頭,看著我。


[讓我們一起當鄰居..]


代銷小姐奈奈,可愛的小手扶著我的胸口,墊起了腳尖,把的自己嘴唇送給我,啾.... 深深的一吻....




[這樣真的可以嗎.. 奈奈?]


[我也覺得好奇妙.. 明明跟你就只見幾次面,但我就直覺得你是一個可靠的男人...]


沒想到,我居然和代銷小姐在物件的主臥室裡親吻了..


而且她對我來說是非常有魅力的,這一吻,讓我的性慾瞬間爆發,肉棒勃起的頂著她的腹部...


[奈奈... 妳好可愛...]


我這次整個抱住她的身體,再給她一次深深的吻... 舌頭伸進她的嘴裡,她也伸出舌頭和我交纏... 哇....


既然女方都這麼積極了,我更大膽的把她的窄裙拉起,脫下內褲!!


[咦... 不要這樣...啊啊...] 突然被我脫掉內褲,私處外露,她嚇了一跳。


[奈奈,我喜歡妳! 妳就跟我當鄰居吧!]


她本來還想抵抗一下,一聽到我這句話,她緩和了幾秒鐘..




見她沒有抵抗,我就把她轉向背對我,雙手扶著床,彎下腰,屁股朝著我。


[不要... 拜託不要...] 她有點害怕的轉過頭看著我,我的角度能同時看到她的臉和私處,非常色情!


[放心.. 我會很快的...] 我的心裡升起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征服慾望,讓我不顧一切的就是想要插進她體內!


我脫下褲子,快速的用濕熱的舌頭把她舔濕,熟練的將肉棒對準了她的小穴口,噗滋!! 插入到底....


[嗚!!..... 不行啦.... 啊嗚...] 因為我的家人都在外面,她忍耐著不敢發出叫聲。


但是都已經插在裡面了,也停不下來了...


噗滋..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這次插入完全只是為了征服她,所以我完全沒有控制射精,一插入就瘋狂的深插,完整的承受著插穴快感!


[噢...... 噢...... 很棒喔... 奈奈... 妳好緊喔.... 噢.... 噢....]


[嗚.... 嗚嗯.... 不行.... 嗚.....]


[好棒... 噢... 噢... 奈奈... 我要射了... 可愛奈奈鄰居~~~ 噢!!!!]


[不行~~~ 嗚!!!!] 她用細小的聲音尖叫了一聲,被我用力的往子宮口一頂!!


咕嚕~ 咕嚕~ 咕嚕~ 代銷小姐在樣品屋的臥房裡,被男客戶半強迫的插入深處,並且往子宮裡射入大量精液...


她是第四位接受了我的精液射進子宮裡的女性....




[什麼? 射進來了???] 被我射入的瞬間,她感覺得到子宮裡被大量精液灌滿。


[妳的小穴太舒服了.. 忍不住....]


[不可以啦... 萬一懷孕怎麼辦啦....] 她緊張的有點急了。


這時,肉棒一邊射精,她本來想逃,在她才剛往前跨出一步,身體稍微往前時,肉棒也稍微的抽出了半根,


但是我反應也很快,馬上又抱住她的身體,藉勢往前一頂,肉棒再度往她的子宮一頂!!

[哦嗚!!!!.. 不可以....] 她差點叫出聲音,快感強烈到她仰起頭,緊緊抓著我抱住她的雙手。


[噢噢... 奈奈... 妳的裡面好熱好濕喔... 吸得我受不了.... 我還要一次可以嗎?]




既然都抓住她了,我又開始了第二輪的抽插,在樣品屋和這麼美的代銷小姐做愛,真的是又刺蹟激又爽快!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再度深深的插入。


[嗚!!... 不行... 嗚嗚!!!!] 第二次的插入她好像更有感覺,強忍著聲音。


[奈奈~ 好期待和妳當鄰居喔... 噢... 噢... 好棒喔...]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開心的和奈奈做愛著,肉棒不斷的抽插著她的肉穴,好爽啊...


[嗚!! 不行啦!!! 嗚~~~~!!!!!] 她高潮了!! 身體因快感而收縮、顫抖,樣子也很可愛。


我抱著高潮中的她,瘋狂的猛撞著,肉棒更用力的頂入子宮!!!


[噢!! 噢!! 我又要射了.. 奈奈!! 我喜歡妳!! 噢!!!!!]


噗咻~~~ 咻咻~!!! 大量的精液,再一次爆射灌入代銷小姐的子宮裡面.....


連續兩次如此刺激的性愛高潮,讓她無力的趴在樣品屋的雙人床上,


我也抱著她,趴在她身上,兩個人疊在一起,無力的喘息著,我聞著她的髮香,很舒服.. 我真的覺得她很美..




稍微整理之後,我先走出了主臥房,回到客廳,看到媽媽她們都已經坐在沙發上休息。


[怎麼樣,順利嗎?] 亞里問。


[嗯~順利喔..] 我隱約覺得她們似乎能夠接受我吃掉奈奈的這件事情,所以我也比了一個OK,然後食指插入..


[哇....] 果然,她們三個都沒有生氣,只是驚訝的睜大眼睛,或是摀著嘴巴。


看來,只要我身為我那個美妙的媽媽的兒子,我就是自帶後宮命格了吧?




[那我們就聽她的建議,訂這間的頂樓那戶當鄰居吧,妳們覺得好嗎?]


[可以呀~ 人多更熱鬧~ 嘻嘻~] 亞里第一個笑著同意。


[哇~ 真不愧是媽媽的寶貝兒子~~]


[果然是我的主人... 太不可思議了~~]


這時,奈奈也整理好,從主臥室裡面回到客廳,


不過這時她並不知道我的家人都知道我和她發生關係的這件事,她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繼續接待我們。




[那~ 我們就按照剛剛約定的,如果你們這邊看看都沒問題的話,我們就下樓簽約吧?] 她微笑著。


我很配服這時候的奈奈! 明明剛才被我那麼激烈的硬上來了兩發,出來以後居然還能保持這麼專業的形象!


[老公,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這間房子呢~] 亞里靠我來我身上,撒嬌的說。


[是啊.. 反正我們也是最中意這個格局嘛,加上我也滿喜歡奈奈的,就一起當鄰居吧。] 我說。


[哇~! 我們要跟奈奈當鄰居??] 媽媽也加入了話題。


[是呀~ 我自己也有買頂樓的另一戶,就在這間的對門,我剛剛就建議把拔乾脆就來跟我當鄰居。] 奈奈說。


[哇~~ 我也覺得不錯呢~~] 看來淑華也很期待。




之後,奈奈就帶著我們搭電梯下樓,回到銷售中心,帶我們全家進到後面的獨間會議室裡準備簽約。


[我去準備一下,請你們稍坐等我哦~] 奈奈說完就離開會議室。


[欸.. 你們剛剛真的做了?] 奈奈一走,亞里就湊到我耳邊講悄悄話。


[嗯,內射兩次。] 我點頭,比了一個2。


[哇.. 她都沒說什麼?] 亞里說。


[我原本還有故意猶豫說要多看幾間,後來她很想要我今天決定,我們又聊了一下,聊到她單身,


然後我突然注意到她滿性感的.. 本來是盯著她看,但我一不小心就給她親了下去..


最扯的是,她也沒反對,反而跟我說讓我們一起當鄰居,然後又自己吻上來,所以我就忍不住...] 我說。


[哇哦~ 不愧是我的老公~~難怪你馬上就決定要訂這間了,嘻嘻~~]


亞里聽到我靠自己這樣交涉,讓一個女生願意和我做愛,她很開心。


[是啊.. 我是滿喜歡她的,當鄰居的話搞不好以後還可以常常一起玩。] 這種話一般是不可能對老婆說的。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奈奈抱著一疊文件走了進來,在我們對面坐了下來。


雖然她一直若無其事的維持著專業,引導著我們完成簽約的手續,


不過我知道她的下體一定非常濕黏,被我射入兩發的精液,現在應該都流出來,沾滿她的內褲裡面了吧..


就這樣,在我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我們家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重點是還在樣品屋裡面內射了代銷小姐..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