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9 寶寶出生與月嫂的特殊服務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半工半讀、晚上還要滿足兩個老婆的充實生活,又繼續了幾個月,


來到大一上學期的一半的時候,終於,亞里要生產的時候到了。




這天,我還在店裡上班,突然接到了亞里的電話,


其實,時間接近了以後,我們隨時都有心理準備了,只是一聽到她說要生了,我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因為我也事前和店長說過了,這天我就直接請了假,飛奔到醫院去陪在亞里身邊。


[小亞! 還好嗎..?]


這時的亞里,已經因為持續了一段時間的陣痛,她有點無力的攤在病床上。


[還好.. 有你陪在我身邊,我什麼痛都受得了.. 老公..]


一聽到她這句話,我心疼的趕緊來到她身邊,握住她的小手。


[我在這.. 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我們的女兒...] 是的,在之前的產檢過程中,我們已經確定寶寶是女生。


[老公~ 就要跟我們的女兒見面了...] 她也握著我的手,看著我。


我親了她一下,希望能盡量給她一點鼓舞。


[我剛剛也有打電話給姐了,我跟她說你會來,她下班再過來就好...]


[好.. 小亞,妳放輕鬆,剩下的事交給我就好~]


[嗯~]


經過了數小時的等待,看著她一次又一次的陣痛,我也好心疼,多希望能多少替她承受一點...


好不容易時候到了,我還陪她進了產房,在醫生護士的保護下,我們夫妻倆共同努力,終於,聽到了嬰兒的哭聲。


[恭喜~ 是個健康的女生~~]


一陣忙碌過後,護士把寶寶放在亞里身旁,亞里喘著氣,雖然幾乎虛脫,但她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小亞,妳好棒~ 妳看~ 我們的女兒... 好小好可愛喔....]


[謝謝你,老公,讓我可以跟你一起生下她...]




----------------------------------------------------------------------------------------------------




生完寶寶之後,我們就移到了月子中心的房間,我們只住三天,只要檢查一切沒問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亞里說她想要在家裡坐月子,所以我們請了她一個在當月嫂的學妹來幫忙,


我原本以為月嫂都會是一些年紀更大的阿姨,沒想到,居然還有比亞里年輕的女性。




[你就是小丹呀~ 我常常聽學姐講你的事呢,起初我也不敢相信,但.. 沒想到你們真的走到這一步了~]


[是啊.. 妳是~ 淑華?]


當初亞里跟我講她名字的時候,我就想說如果是阿姨還好,


但月嫂居然是相對年輕,而且滿有姿色的女性,我還真有點不能習慣...


她是亞里很要好的學妹,現在30歲,身高比亞里跟我媽媽都高,只比我矮一點,


身材也是有點肉感,胸部看起來沒媽媽大,也算豐滿,膚色算黑肉底,但看的出膚質應該也是滿嫩的。


[厚~~ 你是不是以為我是大嬸!] 沒想到,她居然猜得出我在想什麼。


[沒有啦...]


[騙你的啦,因為我的名字的關係,我的客戶一開始都以為我... 唉...] 她先自嘲,這樣就能化解尷尬了。


我幫淑華簡單介紹了我家的隔局和擺設,以及安排讓她帶寶寶住的房間,其實就是我以前的房間,


一切都開始運作之後,就是讓亞里可以安心的在主臥室裡面休養,恢復,


白天,我和媽媽去上班,家裡面的亞里和寶寶就是交給淑華來照顧。




淑華算是工作能力很強的女性,亞里生產過後的第一個例假日,我和媽媽也在家裡,


她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繁瑣的家務,偶爾會跟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聊天。


[學姐.. 妳們兩個.. 真的都跟小丹在一起呀?]


突然之間,淑華丟了一記直球給我媽媽,我媽媽對她來說也是學姐。


[是呀~ 小丹跟亞里是夫妻,我是她媽媽,都住在一起呀~]


[我說的是... 那個啦~~~] 淑華跟我媽媽去年一樣,比了一個OK又插入的手勢。


等等,妳們那個學校的女生,是不是都這麼色啦?!


[姐~ 淑華跟我們是一樣的,只不過我以前沒有跟她一起玩,嘻嘻~] 亞里笑著說。


我這個老婆不知道在想什麼,既然都知道學妹是個玩咖,還讓她來家裡住一個月,是要給她機會跟我亂搞嗎?




[老公~ 這一個月我不能陪你愛愛,我怕媽媽一個人會滿足不了你,當初跟淑華就有談到這個部份,


她來見了你之後,如果她願意連那方面都可以幫忙分擔的話,我們就請她也一起幫忙,嘻嘻~] 亞里說。


[什麼嘻嘻~ 妳是要自己的老公在家裡外遇嗎...?] 我要暈了我! 有老婆對老公這麼「好」的嗎??


[小丹~ 如果你堅持要媽媽一個人幫你的話也可以啦,這件事不勉強的哦~] 媽媽趕緊緩頰。


[不不不.. 媽、小亞,妳們沒有先問過淑華的意願嗎?] 我看著淑華說。


[哼嗯~~ 其實我平常對你印象就滿好的哦~ 今天見到本人,嘿嘿~ 應該是可以的哦~] 天啊!! 不是吧!!


[不.. 我是說.. 淑華是來做月嫂的工作的吧? 這方面的事... 不用吧??] 我緊張的說。


[小丹,我需要工作,請讓我做滿月嫂的工作,那方面的事完全看你,可以嗎?] 淑華好像擔心我不讓她工作。


[不會啦~ 我不會要妳走,妳做事很讓人放心的,只是那方面的事...


我要坦白說,如果是媽媽和小亞要我跟妳做的話,我一定會要的,因為我的需求真的很大...


但是.. 我跟她們都沒有習慣帶套做愛,妳... 可以嗎?] 既然都講開了,那我就直接了當的說。


而且,在這樣混亂的資訊和情境中,我看著淑華,居然也能勃起,我感覺得到她是會讓我想要做愛的女人。




[這就有點了呢... 不戴套,萬一懷孕也是很麻煩的呢...] 淑華想了想,說。


[就是啊~ 淑華妳單身嗎? 還是有老公、男朋友?] 我問。


[我跟亞里學姐不一樣,我出社會以後就一直單身了,沒遇到好男人...] 淑華說。


[如果妳是單身的話我覺得可以。] 我說。


[還是說.. 小丹,你要先跟我試試看? 其實我已經用了事前藥,這一個月都可以無套內射沒問題的] 淑華說。


[好呀~ 不然你們先試試看嘛~ 嘻嘻~~] 亞里又跟著起鬨,看來這件事真的是她主導的...


[如果淑華OK的話這件事就這樣定了,沒關係,妳的服務正式啟用,但就這一個月而已喔~


以後等亞里恢復,三個女人我可照顧不來,我畢竟也要對媽媽跟亞里負責的。] 我說。


[哇~ 好呀~ 太開心了~~] 聽到我願意讓她做性服務,她很開心。


這是什麼情形,我只能猜是因為需要錢,所以跟亞里和我媽媽談了給我性服務的事情吧?


我家兩個女人的想法我也大概能猜出來,與其擔心我在家不能滿足,需要在外面得到滿足,


不如在自己能掌握的地方滿足我,這樣就不怕我偷偷來,


其實我是挺開心的,畢竟自己的女人怕我不能滿足,還幫我找算是我的菜的女人來幫忙...




[那.. 淑華,妳剛剛說要試嘛,那我們就現在馬上來試試看吧... 我好硬了... 亞里,可以嗎?] 我說。


[當然可以呀~ 盡情享用淑華的身體呦~ 嘻嘻~~] 亞里笑得好開心,難道..她看自己的男人跟別人做愛會爽?


[兩位學姐,那學妹就不客氣了哦~]


淑華站了起來,就當著大家的面,脫下上衣,解開胸罩,脫下短褲,裡面沒有內褲,看來她真的準備好被插入了..


我也迅速脫光,淑華很主動的走過來,伸手輕輕撫摸我的胸膛,接著用自己豐滿的乳房貼了上來。


[淑華的胸也很大呢...] 我相信人也是她幫我挑過的,真懂我的喜好,不愧是我的愛妻!


脫下衣服以後,能看得到淑華的身上雖然也有肉感,但她身上的肌肉線條,是有訓練過的,很性感!


[哇.. 淑華,妳的身體好美喔... 有肌肉.. 屁股也很翹... 胸部也大...]


[嘿嘿... 喜歡嗎~ 老爺?] 淑華故意叫我老爺。


[喜歡是喜歡,別叫我老爺啦...] 我說。


[你是一家之主呀,還是你覺得我要叫你主人?] 她說。


[叫我小丹就好啦.. 妳年紀比我大耶...] 我們一邊說,她已經一邊和我互相愛撫對方的身體,甚至親吻...




[不行啦~ 你有付錢給我,我就要認真服務你,不然我就叫你主人好了~ 嘿嘿~] 她又親吻了我一下。


[好好好.. 妳開心就好,那我一樣叫妳淑華哦~] 她好香.. 我也忍不住又親了她一下。


[好的~ 主人~]


我的雙手抓著她的大乳房,用力的揉捏... 哇~ 雖然她的胸部最小,但乳肉的緊緻度是最堅挺的.. 很美...




她一邊用手撫摸我的身體,慢慢往下摸,她也降低了身體高度,一下子就跪在了我的肉棒前面...


我看了在一旁的媽媽和亞里,她們都眼睛發亮的看著我們兩個在她們眼前外遇的樣子,這下沒救了...


淑華的手握住了我的肉棒,她張開了嘴,含著我的子孫袋,舌頭挑弄著,舔著我的身體底部,很神奇的感覺..


她的手不像亞里那樣嬌嫩,但也是女生的嫩手,她握著我的肉棒套弄,技巧也很棒...


[噢... 噢噢... 淑華很熟練呢... 噢.... 不是很久沒做了...]


[哼嗯~ 是哦~ 好多年了.. 我還在找回感覺... 請給我一點時間,主人~]


[好... 很棒喔... 噢... 噢....]


在亞里和媽媽的面前,我的肉棒現在被淑華含在了嘴裡,插著她的小嘴...


噗啾~ 噗啾~ 噗啾~ 她吸著我的肉棒,她的口交技巧也是非常厲害的... 我差點軟腳...




[主人.. 可以插入嗎.. 我也忍不住了.. 好多年沒有被滿足了.. 拜託你..]


[好啊.. 插入吧..] 我說。


[主人~ 我有不一樣的體位可以解鎖哦~ 嘿嘿~]


[什麼體位?]


這時,全裸的淑華,坐在沙發上,身體向後躺,把腿分開成M字形。


[主人,請用手幫我把大腿再推開~]


[喔.. 好..]


我想說女生這樣M字腿應該就是分到最開了吧?


沒想到,我幫她一推,她的大腿居然還能再張開成180度,雙腿是幾乎完全呈直現一樣全開!!


[哇!! 妳可以劈腿插入喔?!]


[嘿啊~ 主人有試過這樣嗎?]


[沒有耶...]


[那趕快插進來吧~ 主人~~]


[好啊!!]


噗滋~~~ 因為雙腿分得很開,我的肉棒一下子就找到洞口,一次插入到底。


[噢噢~ 吸得好緊... 噢... 淑華... 妳的小穴好棒....]


[太好了~ 主人能喜歡我的小穴... 啊.. 啊啊... 主人的也好大... 啊啊....]


噗滋~ 噗滋~噗滋~ 噗滋~噗滋~ 噗滋~ 在自己的女人的面前,我插著別的女人的小穴,享受著外遇的性愛快感...


[噢.. 噢.. 好爽喔.. 亞里... 媽媽... 淑華.... 噢噢~~~~]


這一天,我的精液射進了生命中第三個女人的子宮裡....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