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3 外遇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3 外遇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房子下訂之後,感覺好像又準備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也因為這件重大的決定,原本和亞里約定好在我畢業之後要跟我說的事,她現在也開始跟我說了。


原來,亞里在和她前夫結婚的那段日子裡,兩夫妻除了工作之外,一起研究用錢賺錢的事情,而且小有所成,


加上她前夫其實對她很好,一部份資產都是歸在她名下,就算離婚了,他也一毛錢都沒有拿回去,


這就是為何亞里明明都沒有在上班,但她在經濟上卻能讓我感覺很可靠的原因。


我回想起我私下和她前夫見面那天,他對亞里的那些情感,都是實話,他對亞里依然是真心真意的希望她好,


雖然亞里的財務也完全都算不上富裕的程度,但要支撐我們這個家庭的生活開銷,也算是綽綽有餘了。




她告訴我,用錢賺錢,雖然速度很快,但風險也相對高,所以風險控管策略和心理抗壓強度很重要,


她原本是希望我在大學畢業後,累積了更多社會經驗和知識以後,才開始教我這些事情的,


但是我們提前買了房,雖然我還未成年,但是她決定先讓我知道我們的家庭真實狀況,


我還不需要參與,但她希望我開始跟著她學習,以便未來我成年後,讓我一肩擔起整個家的責任,


而這些事情,媽媽和淑華都是知道的,也難怪之前看她們對錢的事情都老神在在的。




[媽,妳當初讓亞里來家裡住的時候,是不是早就有打算要讓她跟我在一起啊?]


某一天休假的時候,我帶媽媽出來約會,我們單獨在咖啡廳喝下午茶的時候,我問了她。


[哎呀~ 被發現啦~?]


[妳們對我的放縱太明顯了啦.. 妳看,連我那天跟奈奈做愛了,妳們一點都沒有生氣。] 我說。


[其實呀~ 媽媽知道有一天你會來問我,我也不需要隱瞞什麼。] 她說。


[嗯,我相信媽媽!] 我摸著她的小手。


[妳看,這雙美麗的手,18年來,這麼辛苦的把我帶到大,這世上只有妳是我絕對不能懷疑的。] 我說。


[乖~ 媽媽的寶貝兒子~]


[其實呀,媽媽這輩子身邊的男人都沒一個認真對待我的,包含你爸爸都是,媽媽沒有結過婚就生下了你,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你也很懂事,從小就知道媽媽很辛苦,還常常說要趕快長大可以照顧媽媽,


你最可愛的事情就是,用小小的身軀擋在媽媽前面,很有自信的說要保護媽媽,


你知道嗎,你常常讓媽媽覺得,你就是那個媽媽能夠依靠一輩子的男人..]


媽媽說的這些話,我是第一次聽到....


原來媽媽從以前開始就把我當男人看待? 她從前對我的愛就不是只有母子親情,而是愛情?




[那為什麼妳還要讓亞里跟我在一起,這樣妳不會吃醋嗎...] 我問。


她說因為媽媽就是媽媽,不管我們兩個彼此多相愛,彼此視對方為愛人,但我們終究是母子,不是真正的一對,


在情感上對我過份溺愛的她,只要我在心中保留一份她的位置,她就願意讓我自由的和別的女生發展關係。


而她跟亞里情同姐妹,之前我們家生活比較困苦的時候,亞里有主動支援過我們家,減輕了媽媽很大的壓力,


後來,亞里在前一段婚姻中受折磨時,媽媽也心疼的主動邀請亞里來家裡,當時姐妹倆就有講好,


如果我接受了亞里的勾引,那就讓我們在一起,甚至媽媽也幻想過我妻妾成群的畫面,


當媽媽也有讓亞里知道了她對我放縱的想法時,原本就有群交經驗的亞里,也覺得有趣而輕易的就接受了,


連亞里起初也認為,就算她和我發生了關係,她終究也是我的阿姨,最後我應該也是要找年輕的女生交往,


所以她也是在一開始就有讓我和別的女生發展關係的想法,慢慢的,就演變成現在的局面...




----------------------------------------------------------------------------------------------------




隔天,星期日,我剛好空閒,回味起了那天和代銷小姐奈奈的性愛,想念她的味道,就撥了電話給她。


[您好,我是奈奈。] 她接了電話。


[嗨~ 奈奈,我是小丹,妳今天有帶看嗎?]


[沒有哦~ 我今天休假,怎麼了?]


[是喔.. 那我改天再去找妳?]


[你想找我? 我今天有空呀! ] 哇,她對我的態度也很積極耶.. 那我對她是否也該更放開一點?!


[對呀~ 我想跟鄰居多加深一下彼此的關係..]


因為她的態度很明顯的是接受我的,所以我很快就跟她約了吃午餐。




[媽、小亞、小花,我今天跟奈奈出去吃午餐喔..]


因為簽約的時候她們都有看到奈奈的名字了,所以她們都知道我在說誰。


[哎唷~ 老公要出去外遇了~ 哭哭~] 亞里裝哭。


[玩得開心點~] 媽媽說。


[主人,祝你順利~] 淑華說。


我給了她們一人一個深吻之後,就出門了。


有誰能出去外遇的時候,還跟老婆們說我要出去找別的女人約會了? 大概只有我了吧? 真是太渣了...




我來到了約好的簡餐店和奈奈見了面,她見到我是很開心的,而我也很期待。


[妳願意來真是太好了~ 那天突然這樣對妳,我怕傷害到妳...] 我說。


[我是有點嚇到而已啦.. 而且那是我工作的地方,不過... 如果你還想要的話,可以唷...] 她羞紅了臉。


[真的?!] 我也沒想到,在被我硬上之後的她會如此主動,才一見面,就確定了今晚可以再跟她做愛一次?!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聊了一些彼此的事情,


她現在28歲,只比我大9歲,也算在適婚年齡裡面,這份工作做了兩年,收入比一般人高,也很努力存錢買房,


自從開始工作以後,因為工作時間非常的長,她也沒有再交過男朋友,一直都是一個人在外面租屋住。


我對她有了再一次做愛的期待,我一邊聊天,我也一邊看著她的身材。


剛開始,被她發現我在看她的胸部時,我還有點尷尬,但是她很小聲的對我說:


[被你看著我很有感覺.. 如果你喜歡我的身體,就別客氣,看到過癮為止..]


她穿得很清涼,還特別露出深深的乳溝,現在又說出這樣的話,我很確定她是專門為了我這樣穿著的。




[去妳家嗎? 我家人很多怕不方便..] 我說。


[好呀~ 可以來我家,只是有點亂哦..]


[沒關係!] 只要能跟她做愛都好,所以就直接同意了。


吃完飯後,我們就要做愛了,所以就直接到了她家,


她住的地方就是常見的隔間分租套房,隔音應該不是很好的那種,室內大約2~3坪,不大,但至少算舒適,


至於她口中說的有點亂,我倒覺得是客氣話,至少我覺得算整齊,地上沒有東西亂丟,我是可以接受的。




[先沖個澡?] 一進門,她就問我。


[好啊~] 我說。


我們脫光了衣服,一起進了小小的浴室,還能擠得下兩個人。


[你看,等我們以後搬進新家就寬敞許多了,不用擠這麼小間的浴室了。] 她說。


[哈哈哈~ 期待我們成為鄰居之前,妳可能先變成我的女人喔~]


[你有先問過我嗎~ 呵呵~] 她說。




她開了蓮蓬頭,在調整水溫,


我盡情的欣賞著她的身材,她的身體是四個女生中最纖細的,身上的肉不多,


脫光以後看到的胸部應該是D罩杯,原來在上班的時候她應該是墊很大,不過D罩也算是夠豐滿的了。


當她調好水溫,轉過來要先幫我沖水的時候,因為頭低著,她一瞄就看見了我的肉棒已經硬梆梆的對著她...


[.....] 她害羞了。


[對不起.. 因為妳太性感了我忍不住...]


[可以喔.. 如果是你的話..]


[奈奈.. 我忍不住了!!]


我其實從剛剛吃飯的時候就一直看著她,我的肉棒就早就硬到無法自拔,


現在我們兩個人都全裸的獨處一室,我實在等不及了!!


一把抓著她的雙臂,把她壓在牆上,她有點傻住的握著噴著水的蓮蓬頭,看著我,


我張開雙腿,降低了自己的高度,以面對面的站立姿勢,肉棒從下往上頂入她的私處..


咕溜~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怎麼這樣就插進小穴裡了?! 裡面超多水、超濕的!!!


[啊啊!!....] 她小聲的尖叫一聲,然後忍住。


[噢!!... 怎麼...] 因為意外的插入,我也被突然的快感驚訝到。


[奈奈,妳的水好多喔...] 我說。


[很害羞啦..... 從剛剛在餐廳被你看著,我就已經開始濕了....] 原來她真的在享受被我看的感覺!


[妳也想要了厚... 噢... 噢... 吸好緊喔... 熱熱的好爽....]


奈奈的肉穴裡面充滿了大量的愛液,這不曉得是性奮了多久才累積成這樣的量...


意外讓我發現到,她居然也是一個性慾很強的女人,而且我現在就插在她體內,讓我好性奮!!


[啊.. 啊.. 啊啊... 不要說啦... 好害羞... 啊... 啊啊...]


[以後妳就是我的女人了.. 不用害羞的... 今天我對不起妳讓你忍那麼久... 下次我們就直接來... ]


面對我這樣一個才見面幾次的男生,肉棒插進了她的小穴裡,她只是紅著臉完全的享受著被我插入的快感,


這讓我更大膽的再親吻了她的嘴...


[啾... 啾... 嗯嗯....]


[奈奈.. 真的可以嗎..]


[我自己也覺得好奇怪喔.. 你明明就有了三位妻子了,但.. 我卻一直想著你... 為什麼...]


[我也是.. 為什麼我一直想妳... 很在意妳...]


啾.. 啾啾.. 我親吻著她,被我壓在牆上,肉棒一次次的從下向上插進深處,很深... 她的表情也非常的有感..


[啊啊.. 啊.. 小丹.. 好奇怪啊.. 明明你比我小這麼多歲,但我在你面前卻感覺好像小女生...]


[噢.. 噢.. 我也不覺得我們相處.. 起來... 噢.. 噢.. 有感覺差那麼多歲.... 噢噢...]


[啊啊啊.. 好奇妙喔~~ 啊啊.. 小丹~~ 啊啊啊~~~~ 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被你插著.. 我好開心...]


[真的... 嗎... 噢.. 噢.. 我現在和你愛愛.. 也感覺得到妳... 噢.. 噢...]


[小丹.. 啊啊.. 快要去了... 啊啊... 啊啊啊啊~~~~~~ 不行!!!!]


她高潮的樣子也好可愛,紅著臉,皺著眉頭,眼睛瞇成一條線,性感的嘴唇微微張著。


[噢.. 噢.. 我也要射了.. 噢... 奈奈!! 噢噢!!!!]


[啊不行... 啊啊.. 射外面... 啊啊啊~~~~]


[噢!!!!!]


來不及了!! 插得太爽,我根本沒辦法抽出來!!


肉棒猛力的往上一頂,貫穿頂入了她的子宮口,爆射出大量精液,灌滿了她的子宮....


[啊啊啊啊.... 小丹的精液... 又射進來了.....]


[噢... 好爽喔... 奈奈... 妳的小穴跟我的肉棒很合耶... 好爽喔....]


[嗚... 不能射進來啦...] 她說。


[為什麼? 你怕懷孕嗎?] 我問。


[太舒服了.. 會讓我以後都想要你射在我裡面......] 她害羞的說。


[那有什麼問題... 妳要我射幾次我都射給妳.... 射滿妳的子宮為止....]


我抱住瘦瘦的她,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吻。




沖完澡以後,我們才走出浴室,這次換奈奈把我撲倒在她的床上!


[嗚哇! 奈奈?]


[人家還要... 小丹... 你的肉棒是我的了... 哦!!!]


噗滋.... 她跨上我的身體,扶著肉棒,直接坐下插入到底!! 她好主動啊!!


啪!! 啪!! 啪!! 她用自己的體重,一下一奮力的撞著我,讓肉棒深深的插進自己才剛被內射的小穴裡!!


[噢!! 噢!! 好猛啊... 奈奈... 噢!!]


[啊! 呀啊! 啊啊! 好深!! 小丹~~ 插我!! 啊啊!!! 為什麼你這麼強悍.. 啊!! 讓人受不了啊啊啊~~~~!!]


第二次和她做愛,因為是在她的家裡,她完全放開來以後,她的肉慾也是非常旺盛的!


噗滋!! 噗滋!! 噗滋!!


由她主導的插穴,她坐在我身上,運用臀部的重量加上她的力量,一次次的用力往下撞向我的下體,


每一次每一次都非要讓堅硬的肉棒粗暴的貫穿她的肉穴,蹂躪她嬌弱的身體!! 天啊!! 好爽啊~~~!!!


[奈~ 奈奈!! 噢!! 這樣好猛~~ 好想要射!! 我要再射進妳的子宮!! 噢!! 噢!!!]


[啊~~ 啊!! 啊啊!!! 又要去了~~ 一起~~ 射給我~~~~ 啊啊啊!!!]


[噢!!! 射了!!!!]


噗啾~~~ 最後被她猛烈一撞,肉棒深深的貫入頂住子宮口,熱騰騰的精液被榨入子宮...




她的身體雖然相對嬌弱,但她做愛的方式,


除了淑華的電臀以外,她是另一個讓我感覺到被強制榨精的虛脫快感...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外遇,但我應該也要準備把這個可愛的外遇對象帶回家了...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