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苗栗|卓蘭|松山|第18露】廣大的草皮,風很小的風箏節,飛上天空的鯨魚風箏,闔家歡樂。

終於把前後一起寫的露營文章接軌2023.12.16

終於把半路出家的露營系列前後文章接軌。大意是這樣,原本一開始露營沒有想法要寫文章,但持續露到第19露的時候,我突然想提筆記錄下這持續性的感受,於是我一邊持續露營另一邊從第一露開始寫,同時也寫最新的露營經歷,就這樣同步寫。

前面第1~18露照片素材真的不多,但寫文章的同時透過零星的照片,讀取腦海裡的記憶,就像浪花一樣吐露感受,就這樣一字一句的拚湊出來。

前言

這次露營在2023.06.09,下班後直衝苗栗縣卓蘭鄉的松山路營區。這次的團露主題是【風箏節】,由一群熱愛露營的老師們組成籌畫,為孩子帶來歡樂的記憶。

raw-image

營區介紹

松山露營區(FB)

松山露營區(Google Map)

苗栗卓蘭 松山露營區 營區介紹 超大草皮|卓蘭大峽谷|苗栗三義 金榜麵館(我出發前看的YT影片)

露友空拍機拍的場地照

露友空拍機拍的場地照

松山露營區最大特色就是有一片廣大的草皮,在草皮上孩子可以盡情的奔跑。

帶著噴火龍開始露營吧!

這一次露營是選擇夜衝,整體上路還算好開,營地就在農場小徑裡。


到達營區開始下裝備搭帳。

我的營位位置

我的營位位置

搭好客廳帳及延伸天幕

搭好客廳帳及延伸天幕

由外面往帳棚內部看的樣子

raw-image

風箏節開始

風箏節的活動,沒有太複雜,一開始DIY製作小風箏,然後放小風箏,小風箏也很妙,飛不高(大概兩米就極限了)。

風箏節重頭戲就是布風箏的登場,先放比較小的風箏,再利用風力拉大風箏,大風箏有進氣口需朝向逆風方向。

大風箏準備,照片露友提供。

大風箏準備,照片露友提供。

在地上怎麼讓布風箏胖胖的呢?

答案就是電風扇,用電風扇朝進氣口處吹。

小風箏拉大風箏,照片露友提供。

小風箏拉大風箏,照片露友提供。

小風箏起飛,巧虎加油!巧虎加油!

小朋友高興的觀望風箏

小朋友高興的觀望風箏

飛上天空

飛上天空

鯨魚飛天

雖然只有一下下,但我也是開了眼界,佩服玩風箏的玩家。


發放紅包抽獎活動

另一個讓大家歡喜的就是紅包發放活動,利用空拍機在天空,主持人倒數計時後,紅包從天而降。紅包內有小紙條,抽到獎的可以至服務台排隊領取獎品。

紅包從天而降

賞圖時間

後記

這次露營的活動很開心,環境上有很多蒼蠅,營主也很貼心有提供黏蠅紙。另外就是完成露營文章接軌很開心,寫作時間上可以再補強其他專題,我們下次見。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2.16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