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中提到的[想、寫、做]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方法,透過大腦思考,動手把想法寫下來,在去完成目標這樣可以做到你真正可望的選擇。在大腦的物理結構,會隨著每個想法而改變。透過重複這些想法,你會看到真正的變化。因為神經可以塑性之故,思考變得非常重要,能讓你變成理想中的自己
我也從中找到自己人生的目的,讓我可以有意識地清楚知道活著的意義。書中有個自我測驗是了解自己前十大價值觀,非常推薦大家都去做,了解自己後在做每個選擇才不會後悔。
真的去實踐想、寫、做這個方法後,讓我每天都知道自己還有甚麼還沒完成,需要去做的,大腦就會不斷的提醒懶惰的我,也感覺生活更有效率且更充實。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