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千萬別說,不然會讓對方反感!

raw-image

初次與異性聊天,或與關係未確立的狀況下,與異性朋友聊天,有些說話方式要避免才不會讓你在異性交往關係中被扣分。有關於與異性聊天要注意的事情有以下幾點:

 

-要避免說粗話或幹話。說粗話或幹話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禮貌、不尊重或不在乎他們的感受,這會影響你們的關係和互動。說粗話或幹話可能會讓對方對你產生負面的印象,認為你是一個粗魯、低俗或不成熟的人,這會降低你的吸引力和魅力。

 

- 不要過於主動或被動。如果您過於主動,例如不斷地發訊息、打電話、約見面等,那麼您可能會讓對方感到壓力、煩躁、反感。如果您過於被動,例如不回覆訊息、不接電話、不出席約會等,那麼您可能會讓對方感到冷淡、失望、不重視。相反地,您應該嘗試找到一個適當的平衡點,根據對方的反應和需求,適時地表達您的關心和興趣。

- 不要過於正經或隨便。如果您過於正經,例如只談論嚴肅的話題、不展現情感、不表達感受等,那麼您可能會讓對方感到沉悶、無趣、不真誠。如果您過於隨便,例如只談論無關緊要的話題、不尊重對方、不負責任等,那麼您可能會讓對方感到輕浮、不專注、不可靠。相反地,您應該嘗試找到一個適當的語氣和態度,根據對方的性格和喜好,適度地展現您的幽默和誠意。

- 不要過於保守或開放。如果您過於保守,例如不透露自己的資訊、不分享自己的經歷、不提出自己的想法等,那麼您可能會讓對方感到不了解、不信任、不親密。如果您過於開放,例如透露過多的資訊、分享過多的經歷、提出過多的想法等,那麼您可能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不尊重、不專屬。相反地,您應該嘗試找到一個適當的程度和範圍,根據對方的興趣和反應,適當地展現您的自我和想法。

避免性曖昧的話。在伴侶關係未確立時,適度地控制自己的言語是很明智的。性曖昧的話可能會讓對方感到困惑,或者不安,或者對你的動機產生疑問。性曖昧的話也可能會破壞你們之間的信任,或者讓其他人對你們有負面的印象。因此,在伴侶關係未確立時,最好還是保持一定的尊重和分寸,不要說一些過於親密或者挑釁的話,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擾。

例如:今晚我想要你陪我、我想要你一直觸摸我、今晚我可以去你家嗎?、我想去你家喝酒 、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1.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贊助,你慷慨的贊助是支持我繼續提供有價值文章的動力。

2.IG 蓁愛惠客室

Podcast 蓁愛惠客室

Fb 蓁愛惠客室

YouTube蓁愛惠客室

1 766廣播電台蓁愛惠客室 收聽我的節目。

3.若你想找人聊一聊,歡迎到杏語心靈診所預約線上會談。


59會員
75內容數
《心理健康之旅——探索心靈的秘密,提升生活品質》是一本探討心理學的專題書籍,從多角度深入探討人的情感、行為、身心健康和社會的影響。適合對心理學有興趣的讀者,想透過心理學了解自己、愛自己的人,特別適合20~40歲的年輕人,能增強情商和社交技能,深入了解自我和周遭世界的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