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向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罵我是噁男,我超想笑,

榮格主張人在潛意識中具有雙性的傾向。

raw-image

以上是我的人格測試比例,

我對自己超了解的,

我們這種心戰群部隊(自宅情報處),

精通各種領域情報,

我都自稱心戰群的頂尖部隊。


我以前是屬於女性內向的個性,

連上個廁所都會害羞,

我以前網路上認識我的姊姊們都會說我很純,

大概是看起來很純情單純的小男生很好騙。

raw-image

我的男性形象大概是這樣

raw-image

我的女性形象大概是這樣

我家族的女性就差不多有我這個輪廓

我的女性簽名

raw-image



所以我以前說過我內心是個小女孩,

當女生也不錯,不過也有一些缺點...

生理期,年紀大了會靜脈屈張,還有生小孩的併發症。

甲狀腺亢進或是產後憂鬱...

還有為男友拿小孩時的虛弱,生小孩跟剖腹產,

如果是生複數的小孩,就可能在傷疤上在下一刀,

因此會失去性愛的歡愉,神經有一部分壞死,

要經歷這些痛楚跟折磨吧。

還有如果經濟不好,可能還需要到外地出賣肉體或陪笑,

當女人就不需要堅強跟勇氣妳就太小看女人了。

(因為這些都是女人告訴我的)


噁男?我是女人行了吧!

男生打手槍根本沒什麼

想拿那個騷擾我,醜化我。

男生聊的不就那樣?

國中同年級的男生跟班上的男同學認識聊天說什麼他一天不打兩次受不了,

我高中同班男生還說什麼他昨天打手槍精液射得很猛從頭頂削過,

要不然就是在那邊開玩笑說某同學打手槍被繼母看到,

幹嘛跟我講這些東西,變態! 性騷擾!

男生就是很變態故意嚇妳,最好是花容失色,

最好嚇到用雙手烏著嘴巴逃開,而且妳反應越大它們越開心。


女生愛玩的才真很噁心。

我前女友跟我說他女性的友人在夜店吸完毒,

直接躺下上那些夜店的玩咖男生在包廂裡輪著上。

那才叫噁心吧,都不怕生病。


我朋友都是一些很開放的人

連女生都很開放

她們情侶朋友做愛,她們還在旁邊加油,

加速!加速!加油!高潮還要鼓掌!

還要講給我聽,還是個長得很漂亮的女生

這不知道什麼癖好!?

跟男生一樣喜歡看人家驚嚇的反應

玩得很瘋的人

我男性的友人也跟我說過她希望他能夠當女的交際花跟男人濫交...

我自己父親都說我是外國人

不過我覺得我朋友都比我開放相對它們我是很保守的

那種騷擾只不過是在我面前耍白癡


而且我本來就有被女生跟男生追求過

我不包裝看起來只是個普通的男生

我以前女友都是他們追我的

(外表都是長得漂亮的)

男生的同性戀是有暗示過啦

不過我是喜歡女生

不是男同性戀或或BL


孔子說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

噁男?不是!

中性偏女

51%女性取向

我既貴難養也不好追


還我怎麼樣?笑死

你們找來騷擾的人

那些人長得都...

不怎麼樣

看樣子都是Loser

就是那種社會底層的貨色

死老百姓


我是男女混和體

可以唱Andy Williams的低音

又可唱Whitney Houston的高音

Gabriela Gunčíková嘶吼

溫柔跟狂野兼具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方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ou can dance 魔術(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災難發生電池的應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用書製作愛心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心得-忍者忍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MI交友軟體三兩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其實都藏了很多事情在心裡。」 飾演形象完美的天使老師 劉俊謙透過《小曉》思考何謂正常與不正常最近「劉俊謙」這個名字在網路上可說是熱門關鍵字,除了因為之前影集帶起的話題之外,在金馬六十頒獎典禮的推波助瀾之下,他在台灣演出的第一部電影《小曉》也備受矚目。作為來台參與的第一部戲劇(拍攝比影集還要早),《小曉》談論過動兒與家屬的生活壓力,並論及群體適應問題,但電影基調非常日常,不灑狗血,沒有過多特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2-06
    性平事件群給我的啟示:這個社會是如何把我逼向極端,且該死的有用。我希望有更好非受害者角度去陳述,讓這一切看起來不像說教。但就跟怎麼不讓性平事件發生一樣,我想不出來。 我也希望這篇文看起來不像要製造性別對立,然而對立是我造的,還是引發性平事件的人? 總是有人在我想平等尊重時告訴我他不值得。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6-09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12-21
    如果社會學是一個糟糕的選項,那為什麼我還要出國念性別?最近一文《社會學系是一個很糟糕的選項》在臉書上鬧得沸沸揚揚,該文宣稱社會學系出社會後難以在職場上找到工作,灌輸滿滿的加害與被害情結,認為社會系整天都只是無病呻吟,貢獻極低。可是如果社會系被批評的毫無價值,那為什麼大家還是要出國念社會學系?既然念社會學都已經夠糟了,為何作者還是堅持出國念「性別」呢?
    Thumbnail
    avatar
    NEX Foundation 台灣未來基金會
    2022-11-26
    繁星點點哪一顆才是我真正的幸運星 - 改變不順就從現在開始 財運方位木星:招來財富與福慧 財運方位應設計成一個令人感到高貴雅緻的區塊,擺放辦公桌、書桌、生財器具、床位都相當適合。在家飾品方面,建議擺放配有紫水晶、黃玉、翡翠、錫、大理石的家飾品。另外,時常在財運方位燃燒或使用紫羅蘭、杉木、丁香、荳蔻等精油也是一個呼應木星能量的好方法 一、二十四山貴人方位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7-19
    「我性格內向不適合當業務?」個性真的是工作選擇的重要因素嗎? | 518熊班 工作環境會陶塑你的工作性格,難以改變的,是一個人的核心價值觀和本質。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3-24
    比較,是囚困我們的線性世界,那裡太令人窒息從小,家庭教育所建構的環境,是一個鼓勵追求卓越的氛圍,鼓勵最好的方法,或者說激起一個人向前動力,就是製造後有追兵的危機感,追兵是誰?你的街坊鄰居、親朋好友、連長的是圓是扁都記不清的父母的朋友的小孩,就連我們可能都不知不覺變成了別人的追兵,成為砥礪魚躍龍門的墊腳石。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11-07
    關於性騷擾,我想說的是......貓咪也只給信任的人類觸碰 最近,雞排妹事件越演越大,本來就不喜歡看新聞的我,也不想去探討這樣話題,徒增內心煩躁感,因為我很容易為新聞事件而帶入情緒的人(很討厭台灣的媒體,老是打聳動的標語),所以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去看新聞。但昨天晚上,我那豬頭老爸在客廳看新聞時,突然說一句:「啊她就喜歡賣肉啊,還怪別人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2-06
    我羨慕他的幸運,這也是我之所以為我這是一個心理師,在現今,與過往回憶間,意識流般的私人對 白。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0-12-12
    爸媽生存手冊Ep1:「有一種難帶,是我的孩子比別人的難帶」─ 影響孩子個性的九大氣質氣質(Temperament)早在孩子的認知能夠理解世界、人格形成之前就已經發展出來,是嬰兒的先天特徵,包括情緒、活動水平、情緒反應。最親近的照顧者通常能夠透過孩子的行為觀察出來,像是孩子面對新環境如何反應?孩子怎麼面對挫折?孩子能夠控制他的行為與情緒嗎?孩子能多快從悲傷中恢復?
    Thumbnail
    avatar
    小朱老師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