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療癒市集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11-25六

今天早起搭火車到台北「療癒市集」逛逛,街道、百貨商場前已擺放各式華麗的聖誕樹,人來人往的輪流拍照,中午先到忠孝復興站附近用餐。

歐拉首次和愛文社一起舉辦“為自己而活療癒市集”,整體空間不大,有數種占卜解讀卡牌類、頌缽音療&脈輪按摩(一直都有人排隊)、賣水晶礦石…飾品、永生花,甚至冷滷味小吃、手作壓花餅乾也有。

剛到那裡..沒什麼概念,繞一圈五分鐘就出來了,後來想:既然來了就選一個玩玩再走吧!選了莎夏的療癒空間,好奇我的靈魂畫作和會傳什麼樣的訊息給我?

她感應我一會兒後說:你的靈魂猶如重生,但仍像水筆仔或蒲公英這樣飄盪,找不到扎根的地方…。我訝異的回:確實有時我會對未來感到茫然,不知要做什麼?從覺得還不錯、喜歡的事每天花點時間做。(練動漫歌、靜心、瑜伽)她建議我可以從神聖時機去著手,(寫文章、跳舞…目前興趣不大)和去挖掘:如果做什麼都沒有興趣,最糟會如何?

之後她花了一些時間畫了剛剛解讀到的意像,粉橘色的天空和紫色的山巒、綠色的蒲公英…成果很漂亮、很喜歡,還為我下載正向信念:深植大地…,創造顯化屬於自己的生命熱情!真感謝。

後來認識的同學海太陽有空了,她熱情大方的招待我和其他朋友,讓每個人帶點小禮物、抽張漣漪卡回去留念(…好奇心總能讓我獲得意外的發現和深入的理解,還蠻符合現況的);越晚客人越多,大家猶如參加同學會般熱鬧起來。

#初來參加覺得很新奇,有機會再來玩玩別的!

🥰

🥰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