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五六


她是媽媽,我也是。


她想唸他,而我不管他。


她看到他晚上喝茶、半夜不睡。


半夜唸一次、早上唸一次、再多唸幾次,看看他會不會背著書包出門上學,等他回家再繼續唸。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出 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 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 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思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 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唸書,趕快動起來】讀台中科技大學心得|大小姐想唸書就得趕緊付諸行動,不然錯過就已半百了,現在的環境,真是百花齊放,片地充滿無限知識的時代,只差肯不肯踏出這一小步,走進校園後,開始擁有一群老中青的同班同學,開啟了人生的新感受與視野,課堂上總是呈現不同風景,年輕的男同學總喜歡遲到和打瞌睡,中壯年的同學總是珍惜的努力聽課,雖然一整天連上10堂課,也
    Thumbnail
    avatar
    大小姐
    2023-02-02
    想 念想 很多事遇到了就會想 想過了就放下 念 想得多了就變念 念念不絕 好像又變成了執著 年輕時 遇到挫折 總會告訴自己不要想了 想多了只是苦了自己 變成了執念 所以事件中大部分的情緒 被擱置被隱藏了 你以為過了 其實埋在心中角落 經驗著不曾經歷過的 經驗
    avatar
    Amy Amy
    2022-08-11
    想念你!好想!           就這麽靜靜地想你   ­         想知道你在做什麽   ­         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         我喜歡這樣想你   ­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         很多時候  ­         就這樣靜靜地想
    Thumbnail
    avatar
    無聊的心態
    2021-08-22
    想念自己在時間的洪流裡載浮載沉,回過神來才發現逝去的青春年華不再。成長帶走了天真,留下了感慨,尋獲成熟的自己,遺失想念的自己。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03
    想念的聲音妳是全世界的星星,抬起頭只想看見妳
    Thumbnail
    avatar
    溺水恐龍
    2019-08-05
    想念飛航 你知道,夕陽的光打在海面的時候,浪是靜止的嗎? 我總是喜歡靠窗的位子,因爲起飛的時候,我就能別過頭去,不讓人發現雙頰上,細細的淚痕。 我害怕被人知道,快要三十歲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在離別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子尋
    2019-01-06
    想念不等於相愛        還是適合暗戀,默默地欣賞一個人,這就是自己愛情的重心...
    avatar
    佳好
    2018-11-21
    想念涼涼的空氣 濛濛的煙雨 靜靜的積水倒影 小小的松鼠奔逐 黑咖啡懂得品味 乳酪蛋糕才年輕 提拉米蘇回到童年 未來閒話幾杯檸檬水   上班族的笑話── A:每天都被老闆玩而已。 B:玩沒關係,有給錢就好
    avatar
    李四郎
    2018-09-21
    想念自由呼吸的感覺嗎?三招自療助您擺脫長期慢性鼻炎的困擾 林峻生醫師   您是不是常常鼻子不通暢?伴隨著長期黑眼圈?是不是常常伴隨鼻塞頭昏腦脹?或是常常喉嚨癢需要清嗓子嗎?那您可能已經有慢性鼻炎了。本文推薦您三個可行有效的方法,幫助您擺脫慢性鼻炎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林峻生
    2018-07-29
    想念的滋味 晚上參加完讀書會,在北車捷運站入口附近買了千層派,還是芋泥口味的,看著它我就想起星期一老媽對我說的:「妳要吃是不是?媽媽買給妳。」那時候我好開心馬上說要,但記得一年多前的自己,對於老媽主動掏腰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