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五四


聽和說其實是同樣的一件事


聽的很好的沒道理說的不好


其一是他沒有打算講給你聽


其二是他理解你比他更想說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懂 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di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 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 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 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思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聽說(一) 高塔之上有個傳說 凡是在午夜十二點時停下祈禱 就會受到詛咒 菲爾很好奇呀 “為什麼呀” 這個問題纏繞在他的心頭 終於有一天 他忍不住照做了 並沒有什麼詛咒 只有一個人 菲爾很好奇呀 “你為什麼一個人在這呀” “怎麼只有一個人呢?” “你不是來陪我了嗎”
    avatar
    YAN XI
    2022-12-01
    聽說我還是想……有些話就放在心中吧! 希望,我還是原來的我。 不是聽說的。
    avatar
    小黑
    2020-08-17
    聽說今天是黑貓感恩日牠叫心地(不善良)..... 牠叫廢鐵,是個rocker~~~~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19-08-17
    聽\\說CD:《輪迴交響樂》間中取出陳舊的CD,眼看、手執,聆聽伴隨成長的音樂,體感相隨,這種體驗是數位音樂暫時難以提供的。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19-06-05
    聽說到澳洲醫院上班,工作資歷很重要,所以年資越長越好, 目前在台灣工作滿3年,該繼續做?還是現在就去澳洲?還是先去打工度假回答這個問題,要請先問問自己:到澳洲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移民?留學?工作? 如果要以護理身份申請移民...
    avatar
    二花小姐
    2018-07-05
    聽說學園後宮爛俗啊,真的嗎?──《精靈使的劍舞》動畫短心得2014年的時候我還沒開始寫文章,就有看到這部。 然而那個時候,不,應該是又過了一年,我在漫展的時候買了小說回去看。 第一集。一集而已。 因為,坦白講那個時候(跟現在差不多),都不知道魔法奇幻學園后宮(異世界)是怎麼紅的,想說看看這到底哪裡有趣。 小說第一集看完之後,記得當時的我......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6-20
    聽說直播很紅,但擅長寫文章的人適合開直播嗎? 視你的表達天賦選擇個人品牌的宣傳方式 你之所以會以文字為首要對外溝通管道,我猜是因為你控制文字的能力比控制肢體語言、聲音表情和臨場反應什麼的強太多了? 這安靜傢伙寫的字很聒噪! 偷說個小故事,我小學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18-04-07
    聽說漱石老師也曾奔向鄉野找自己,可不可以也帶我去!(下篇)<p>2016年的12月9日,是日本文豪夏目漱石逝世百年,這個時候怎麼可以不讀一下漱石?這次,在夏目漱石極富詩意的小說《草枕》中,更深入的看看百年之前,西方現代性與日本傳統文化產生了什麼樣的矛盾!</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6-12-09
    聽說漱石老師也曾奔向鄉野找自己,可不可以也帶我去!(上篇)<p>今年12月9日,夏目漱石就逝世百年了,每年只顧著思考如何慶祝聖誕節的日本人,也多了個值得憑弔的紀念日。一起在這個特別的初冬時節,領略漱石的詩意吧!</p>
    Thumbnail
    avatar
    田尚文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