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我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深怕太晚到結果遊覽車就開走了,6點半一到,我們這次帶我們出去玩的旅行社,就稍微跟我們講了一下這次的行程,講完後我們就搭上遊覽車出發啦!

我們開了將近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到了台灣中部,我們也沒有過多停留,就只是上個廁所就繼續搭車前往南部,到了台南,我覺得那裡的空氣好極了,空氣污染沒這麼嚴重,時間來到了晚上,今天參觀了一天也累了,大家也很快就上床就寢,奇怪的是,我們房間的人早早就寢,結果到12點才睡著,可能是因為大家第一天同房不習慣吧。

第二天,我們5點就起床了,大家也因為無聊,所以開始玩遊戲,玩蒙眼鬼抓人,就這樣玩到了集合時間,吃完早餐後又開始我們的旅程,我們去了台灣歷史博物館,那裡就在複習三年級到六年級的社會課程而已,所以大家就開始拍假人的臉,比誰拍的更好笑。晚上的營火晚會大家玩得很瘋,然後我的耳朵都快要耳隆了,到了宵夜時間我們吃了高雄很有名的丹丹漢堡,吃完我也就睡了。

我們的旅程來到了最後一天,早餐是飯店自助,終於不用吃高麗菜了,我吃的好飽,吃飽後我們去義大,沒錯,義大就是我們最後的旅遊景點,大家玩得好開心,我們最後搭了高鐵回到了台北,在高鐵上大家一邊吃著必勝客,一邊回想這幾天難忘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寶寶氣先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4F閱讀分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牛班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難忘的畢旅:畢旅是每個最喜歡的一天,也是每個人喜歡的一天,到了穿堂我就看到有很多人幾乎都來了,每班也有2個導覽老師,老師等到了每個班級的同學都來了,老師就開始講解今天的行程,就上遊覽車了,上到遊覽車就是代表畢旅的第一天開始了。
    avatar
    小熊
    2023-12-09
    難忘的畢旅畢旅是我人生中一段無法忘懷的美好時光。這趟畢業旅行的點睛之作,莫過於我們一行人造訪了義大遊樂園。這是一個充滿歡笑、冒險和友誼的一天,也成為我心中最難以磨滅的回憶。 畢旅第一天,先去了走馬瀨農場,雖然很熱,但是有朋友的笑話陪伴,感覺好了很多。就這樣到了第一天晚上,要入住旅館的時候,導覽老師還讓我們買
    avatar
    玉欣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12-05
    難忘的畢旅這次畢旅最讓我有印象的是每天的早餐/午餐跟晚餐都很難吃,除了最後一天的自助早餐外,其他都很難吃,而且每天都還要把指定的某幾道菜吃光,還有我是坐在3號桌,我跟隔壁班的人坐在一起,一開始我都不太熟,後來我也只跟隔壁班的林品妤和黃郁涵變熟一點,隔壁班的其他男生和我們班的男生(3號桌的)一起剪刀石頭布,輸的
    avatar
    屁眼怪獸
    2023-12-05
    難忘的畢旅 我覺得畢旅最好玩的是晚會,總領隊再說話的時候都講很快,我在想難道他的舌頭不會打結嗎?我們晚會的時候都玩得很開心,每個人都像發瘋似的尖叫,雖然晚會很快就過去了但是我一定還會記得那天晚上的晚會。 雖然晚上在飯店要收手機,但是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過夜就很開心了,我平常都是快十一點睡,但是因為是畢
    avatar
    Minji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12-03
    難忘的畢旅 11/22~11/24是我們六年級的畢業旅行,我們去三天兩夜,在這三天兩夜中是充滿著歡笑、難忘、珍貴的美好旅程。 第一天我們去了921地震教育園區,那裡的導覽老師說921教育地震園區前身是光復國中,因為那時候的建築工人偷工減料鋼筋不夠長的話就拿其他跟鋼筋和鐵線補上,再
    avatar
    janet
    2023-12-01
    難忘的畢旅' 畢業旅行的第一天,我超興奮的,我很早就到學校了,到了之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就跟別班的人一起聊天,聊等一下要去哪裡玩,要買什麼東西,等時間到了我們上了遊覽車,先在車上吃早餐,開始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 第一天,我們先去看了921地震園區,裡面有很多地震倒塌的房屋跟照片,我們一邊看一邊聽
    avatar
    張詠翎
    2023-12-01
    難忘的畢旅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了,ㄧ大早,我就迫不及待的到學校集合。 早上到了學校,看著同學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還帶著興奮的表情,迫不及待準備好上車出發囉!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921地震教育園區,那裡有好多九二一地震發生時的真實記錄,像是操場整個凸起來,還有倒塌的教室。看到那種景象時,我不由得對地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11-30
    難忘的畢旅 終於到了每個同學都期待的畢業旅行,每個人都興奮得睡不著覺,我也一樣,畢竟 這是唯一一次可以整天跟同學一起相處的時間,雖然相處不到3個月,沒有跟最熟悉的朋 友一起,但是,這樣絲毫不影響我的期待,直到睡著時,我都幻想著,明天的行程有多 麼的好玩。 晚上的時候,可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1-26
    難忘的畢旅畢業旅行第一天要準備出發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學校的穿堂集合,要準備搭乘遊覽車,老師發下一個很好吃的摩斯豬排三明治和飲料​,在一邊吃早餐的時候,也一邊去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到了九二一教育園區我看到九二一地震其實很可怕,我終於知道九二一大地震是真的房子全倒,到了吃中餐的時間文去了日日通餐廳,在吃的時
    avatar
    艾德加
    2023-11-26
    難忘的畢旅畢業旅行第一天要準備出發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學校的穿堂集合,要準備搭乘遊覽車,老師發下一個很好吃的摩斯豬排三明治和飲料​,在一邊吃早餐的時候,也一邊去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到了九二一教育園區我看到九二一地震其實很可怕,我終於知道九二一大地震是真的房子全倒,到了吃中餐的時間文去了日日通餐廳,在吃的時
    avatar
    楊鎮維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