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經歷-小腿上的手掌印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中的時候,忽然覺得這裡的磁場比國小好太多,可能鄰近大馬路,有車群、人群走動,只是學校有個長年不見陽光的停車場,而故事也是從那裡開始的,也是我國中時光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每日從校門口到教室的中途,都會經過那個室內停車場門口,因為是在地下室,白天有只有幾盞小燈照著,顯得環境昏暗,走過時感受到有人不自覺從下面看我,不自在感讓我加快腳步走回教室。

而某日傍晚放學的時候,出於想確定那不自在感是什麼,鼓起勇氣走下去停車場,一下去就看到一名女子,面部猙獰地怒看著我,會很確定不是人的原因,因為她走向我的時候沒有腳步聲,若是學校老師的話,也不會表情那麼可怕,我在內心小小的說:「不是故意要打擾妳的,我馬上就會離開的。」快速地加大腳步就離開現場,而也確定那感覺的起因。

時光飛梭,到我國中二年級那年,班上男性同學們,興起了一段校園探險的時光,而這樣的時光在某一天就不再繼續了......

還記得是夏天的某一天,當時天氣炎熱,一群鬧哄哄的男同學們,說著下午要去地下室停車場探險,說那裡陰暗,一定是個很好探險的地方,聽到時雖然我想阻止,但礙於不想讓班上知道我有靈異體質,就只能心中默默祈禱他們不要有事。

而那個起頭說要去的男同學,還說自己有戴護身符的保護,不會有事的,一群人就非常吵雜的下去了,過沒五分鐘慌亂地都衝了上來,嘴巴喊著有鬼,其他同學以為他們是故意嚇唬,就笑著說:「別鬧了。」沒想到他們臉整個鐵青,不斷冒冷汗,更驚悚的是帶頭的那位男同學,小腿上有一個像是被人很用力打過的手掌印,深深的印在上面,看他不說任何一句話,我想應該是被狠狠的處罰了,畢竟一群人無緣無故打擾人家了,班上的人看到那手掌印的時候,頓時收起玩笑的表情,各自散去沉默了許久,而這樣的回憶,也印在我的心中至今。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