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喬瑟與老虎、魚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評心得參考


/
忘記多久之前看到有關這部電影的小短片
剛好女主跟男主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最近剛看完非法正義,想到這部電影還沒看過,不過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可以看到這部片就是了。(嘆)
所以很抱歉,我沒有心得可以分享,等我有機會看到這部後,我在補(哭)

「我們之間最美好的時光」

「我們之間最美好的時光」

/
恢復聯絡的這段期間,還有很多的不適應
例如,以前總是妳先傳訊息給我然後開啟一天的對話
可是現在不這樣,結果有天無聊在家翻看以前的對話,才發現,
啊,原來已經很久都不是妳先主動傳訊息了。
啊,原來我們早就為這件事爭執過了。
那好像就這樣了,能怎麼樣呢,不怎麼樣,我們最美好的時光已經過了。

/
禮拜天是奶奶過世一年的日子。
我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的,沒事,結果打開notion打開日記,
一次一次的提醒自己,一年前的這天,我失去了奶奶。

我邊哭邊傳訊息給她,
:今天是我奶奶過世一年的日子
:一年前的早上,我要去支援一個研討會,剛出門就收到表弟的訊息說奶奶走了….好快,一年了

我還放了那首光是第一句歌詞出現就能讓我瞬間掉淚的奇異恩典。
死亡就是這樣了吧,活著的人一直都記得,可是為了生存所以都隱藏起來
就像是隱藏式下拉選單,只要不點開,就不知道裡面放了多少東西。

/
去年好像跟醫生反應說自己白天狀態也不太好
於是我獲得了白天可以吃的藥,結果吃了一段時間我又崩潰了
我看著一顆一顆一袋一袋的藥,我崩潰了
我總是在哭說吃太久的藥了,真的太久了,我看了很多的書,好像好了
好像有點頭緒了,下一秒又被打趴在地上,噹噹噹
裁判都懶得在說明結果了 _


妳是那片大海,而我只是水槽裡的魚。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