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閱讀這篇文字的你|喬安納身心近況|給讀者的一封信

喬安納
發佈於喬安納日記 個房間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 你好嗎?

剛剛下了一場驟雨,想到好久沒跟大家聊天了。謝謝你來這裡,我會跟大家聊聊最近的生活,以及身體、心理狀態。

感謝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你,我的專題贊助與訂閱者、Premium 會員,感謝你們支持與關心我的生活與創作。這篇文字會同時收錄在「喬安納日記」與「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中,因為兩個專題的訂閱者不同,我希望你們都能收到我的感謝。


昨夜差點暈倒

從 10 月底開始,我的身體經歷了嚴重的腸胃炎,到現在仍未恢復。可能是拉的嚴重,又吃得太少(僅吃白飯與粥),昨晚我散步完幫雞蛋(狗狗)擦完腳,站起來時眼前冒出金光閃閃的光環。

一開始我還莫名其妙,因為我的意識是清楚的,以為是眼睛出了毛病。即使坐下來,眼前還是一閃一閃的,接著,眼前愈來愈模糊。此時,我才意識到,我快暈倒了。

我喝了一口桌上的中藥。突然眼睛看的見了。

(我一直在懷疑,藥效可能是不需要等到消化系統吸收的?很奇妙的是,過去身體很不舒服,煮中藥的過程中,身體就漸漸舒服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藥氣?)

中藥讓我恢復視覺,我扶著家具慢慢走到房間,躺到床上。我感覺到一股熱流慢慢從不知名的地方,蔓延到肩膀、脖子、耳朵、額頭。

我知道自己沒事了。


收到的生日卡片

收到的生日卡片

生日

在病程中度過了 10 月底的生日。這次生日沒有想要什麼禮物,也沒有想吃大餐。生日當天跟說書人去了米朗琪,吃了喜歡的草莓鬆餅(做好了拉肚子的心理準備),喝完咖啡就回家了。

收到了兩個外甥女 Susan、Joy 的手寫小卡,以及說書人與好友火星人的卡片。後者兩人很有默契地選了小刺蝟的卡片。原因是我過去常描述自己是隻小刺蝟。

現在呢?

我不覺得自己像隻刺蝟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61 字、11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K會員
834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