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ee圖卡書房【其實,願望真的會實現】28天養成幸運體質《我要實現願望!》​ ​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源/我要實現願望 .知識圖卡設計師/Rainee

來源/我要實現願望 .知識圖卡設計師/Rainee

未來的日子,將按照你的計劃一步步前進,凡是在你認真下決定後,就會一一實現。-都築真紀子❞



▎美好的際遇,都在讀書會發生​

記得去年在小金魚的讀書會,​邀請了心靈療癒《許願女神-朵希》來當客座講師,​與我們聊聊如何跟宇宙下訂單,​

她:「你們有多久沒有許願了?」​

我:「畢業後吧,因為我不相信願望會實現。」​

或許當下內心沒有任何想要完成的事,​

或是說……​我還沒有夢想,遲遲都沒有向宇宙下訂單,但朵希女神分享的方法一直記在心裡。​



那願望要怎麼寫才會實現??​

▎許願5大重點​

①願望要具體​
②想像實現的畫面​
③擬定行動方案​
④要有配得感​
⑤放鬆心情,等待願望實現​

願望要越詳細越好,例如:我希望找到喜歡的工作,這個願望太籠統了。​

要重新思考:哪一種工作讓你覺得最有成就感,想像你會在什麼樣的公司,以及相處的同事類型,每天早上起床都充滿期待。​​


許願後更重要的是要有行動方案,請你寫下短期、中期、長期目標,記得還要寫下完成這些目標的計畫喔,這份工作需要具備哪些專業呢?有認識的人脈可以幫你推薦嗎?​​

許願時要確保內心是真心想要,對於實現願望內心是感到喜悅與感動,並沒有一絲絲的質疑,例如真的讓你找到理想的工作,是否會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可以勝任,這就是潛意識中對願望的懷疑及恐懼,宇宙就會接收你其實也不想要的信念,這份禮物就不會送到你身邊。​​


知道了許願的重點後,要透過一些轉念的練習來消除內心的「不配得感」,我特地挑了四個主題,看似與我們平時許願無關,卻是可以幫助願望實現的關鍵,一起來練習看看,相信我,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排除內心的「不可能」聲音​

▸試著將過去發生的事,化為對自己讚賞​

我很喜歡這篇,不知道你是否也是這樣,曾經刻骨銘心的事情大多都是痛苦的經驗,有句話時間會沖淡一切,但總有些創傷是放不下的過去,回憶起總是隱隱作痛又討厭自己為何如此執著,作者告訴你:​​

當你覺得做不到放下時,那不要勉強自己做到。​


過去無法重來,不管你對過去發生的是有何看法,想如何處置,都是你的自由。​​

請你輕輕告訴自己,這一路走來做得很好,從現在開始你會收到無數的讚揚,這些都是過去的你送來的美好禮物,從現在開始嶄新的好運勢即將到來。​​

#你值得擁有幸福​



▎「專注當下」才會遇到奇跡​​

▸大膽嘗試靈光一閃的事情​

你相信自己的直覺嗎?​

人類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就是第六感,作者提到人與生俱來的直覺力,就是用來吸引幸福的能力。​​


她建議要時時刻刻覺察自己的狀態,如果腦袋裡突然有靈感想要做某件事,那就大膽行動嘗試吧,我曾經有遇過這樣的事件:​​

去年很幸運有接到世傑老師請我設計講座DM案子,今年春節的時候,想說送一份新年禮物給老師,於是利用年假設計一張新的DM,沒想到傳給老師後,他回覆我:正想找妳幫我設計今年的講座文宣,沒想到妳自己先送上門了。​



▎「貴人」隨時都會出現​

▸用愛去對待眼前的每一個人​

作者提到,人存在這世上,會為彼此帶來影響,所以遇到某人之後,與誰產生關係將大大左右我們的命運。​​

貴人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人,你討厭的對象也有可能會成為你的貴人,在某個關鍵時刻來救援你,每天帶著笑容與遇見的人打聲招呼,當你獻上溫柔,自然也會讓溫柔來到你身邊,常在一起生活、工作的人,更要好好地保持快樂與和諧,不是嗎?​​



▎「感恩」讓你內心更有力量​

分享吳若權曾經寫過的這段話:​

學會真正的感恩,而不只是禮貌上說「謝謝」,​用心去感受「施」與「受」之間的善美與祝福的交流。​​

感恩是人與人正向流動的能量,感恩讓內心感受喜悅和愛,它會提高你的頻率與美好的事物共振,當然也會吸引更多幸運到來,透過感恩讓自己顯化滿足和樂觀的幸福人生。​

​​


▎心得​

【吸引力法則】你的意念在哪裡,便會吸引相關的人事物。​​

這本書不是一開始就教你怎麼寫下願望,透過每天每篇的小練習清理過去經歷的總總不開心情緒,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未來的你要吸引是幸福美好的生活,人不會每天都充滿正能量,但是可以透過有意識的轉念來看眼前的事情。​​

愛瑞克在《內在原力》提到「每件壞事背後都有好事」,許願這本書也是以每一篇、每一天都在溫暖提醒你,曾經我們內心有過不安或是受了傷,但都是在提醒我們找到執著與恐懼的原因,然後按照真紀子的練習慢慢放下,每天讓自己進步一點點,我們都可以隨時重寫自己人生腳本。​​

當你找回內心的力量,保持積極樂觀的心,大方開心地接受來到身旁的幸運,對未來的每一天充滿期待,相信自己會獲得愛與幸福的人生。​​

人生只有一次,因此後悔的事情越少越好,那你會許什麼願望呢?

​​

分享書中的一段話:​

你懷抱至今的遺憾、難過,​無從選擇的後悔、做不了決定的事情,​這些全是為了守護你,在在不可或缺。​

你完全沒有做錯,​所以,要下定決心變得更幸福!​這也是為了過去的你自己。​​


《我要實現願望!》​


27會員
44內容數
\用圖卡分享知識,用閱讀改變思維與人生/ 嗨,我是知識圖卡設計師Rainee 擁有七年的設計經驗,人生大轉折而喜歡閱讀,學會將知識轉化成秒懂的視覺圖像能力。 🖌我的專業:資訊x設計=知識型視覺圖像。 🖌我的理念:用知識圖卡,讓你的價值被看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