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回顧…

2023/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2-12-8五

又到了年末,回想今年的點點滴滴,雖然覺得每天過得差不多,其實也完成了不少的事…。

(1)上了比較多身心靈相關課程,去年七月開始奇蹟豐盛昆達里尼瑜伽365天跟練、到今年七月完成! 因班別日夜輪調的關係,儘量每天找個30~50分鐘的空檔做,做完覺得自己好棒、精神也有變好!(同事說臉色有比較亮)要說有什麼實質的改變,也說不清是哪個影響比較大?

因為對脈輪系統、解夢、親子關係和解有興趣,在三月時參加了雪莉老師的「春生無限」影音線上課程,再找個17~40分鐘的時間靜心,做完感覺心境平和…,負向情緒不會累積很久就飄散了;

對於每次老家時,面對母親的抱怨、家中環境零亂的煩躁感,在接納了父母的背景習氣後也看淡許多。~感謝雪莉老師的指導

六月又參加了希塔療癒進階實體課程,學到3R挖掘讓我多年來工作的不滿、委屈情緒一一清理、轉化;也看見、接納自己的黑暗面、撫慰那個小時候難過、受傷的我。開始去觀注生活裡讓我不爽的事件中,有重複性的投射嗎?

畢竟醫療業還算情緒被受影響的高壓力工作,算算這一年來,我挖掘清理也有60個左右了,(雖然不多)每次清理也做了筆記,從一開始初階的挖掘恐懼、上七到結束40~50分鐘,不確定是否接收到造物主訊息?要做筆記時也差不多就忘了…呵;到現在挖掘40分鐘左右,可以感知接收到造物主的訊息,及每件影響我心情的事要學習的東西。

而3R挖掘一段落及下載許多感覺、信念後,才慢慢感受到豐盛的流動(金錢交換的意義、善意、無條件的愛、風氣流的流動);那重複性事件也不太出現,力量回到自己身上,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禮物!

十、十一月參加了兩場希塔的美德團練,老師帶著大家一起上七、將感知到的一些限制性信念釋放、下載好的信念、感覺。在工作時,我發覺大家對於抱怨的事件頗感興趣的一直聊,比較不會分享學習、去哪裡玩的心情(或許只在社群分享),讓我困惑了許久…

有一次在賴床時突然想到…從小到大、家裡極少會分享開心、玩樂的事,因為容易被媽媽打搶!於是再聽一次美德「玩樂」,就有慢慢捕捉生活中有樂趣的事,並且試著與他人分享。~感謝紫瑜老師的指導與分享

(2)見了許久不見的老同學、朋友,去年底就有訊息,要我去聯繫一下同學、朋友,活絡一下人際圈(雖然有些同學懷疑我要推銷什麼…哈)。

從九月開始陸續與高職同學郁玫(一家人~很熱情好客)、曉玲、宜寧、秀蓮(希塔同學)約見面吃飯聊天,聊聊彼此的近況和有趣的事。因疫情出現後,有些同學好多年都沒見面了,以前工作疲累常宅在家的我,會慚慚覺得地沉悶不開心,感謝同學們願意抽空出來。希望大家對眼前生活中的煩心事,能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轉化,拾起點點滴滴的幸福、快樂!

哇…有印象的今年就做了這麼多!也去菜市場買菜、多吃些青菜、水果,讓自己消化感覺比較好;去年的好習慣仍持續(定期清掃、整理閒置物品、公園快走、注意環保…),當然覺得負荷過重時,就取捨做三樣就好,這一切最感謝自己不懈怠的練習、嘗試。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