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進階課程體驗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12-6/2 五 晴…到了期待上希塔療癒 進階班的日子,距離去年11/11上初階班隔七個月,與我同梯同學大多都上到豐盛顯化的課程了吧!(問了同學,大部分都今年上初階課程…暗自佩服大家的積極行動)
第一次到歐拉老師於大直的工作室,外頭天氣悶熱、裡面環境佈置的清新宜人,老師會讓每個人擦點精油提振精神!第一天主要是感覺的創造..900條感覺下載、再肌肉測試,若沒過則過一陣子再試試,因為有些細胞更新需要時間。歐拉會適切地調整課程順序,讓上課氣氛活絡些,之間穿插著送愛給子宮裡的胎兒、祝福食物。(上完課剛好要吃咖哩飯,馬上就可以用了,呵…)
而游離飄盪的記憶讓我頗有感的,指的像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害怕看牙醫…等。對我產生影響的就是暈車了,小時候媽媽常帶我去外婆家,需要搭公車或坐爸爸的車,(以前的車才剛開始發展空調,氣味沒有像現在這麼清新)車上的冷氣氣油味、車上芳香劑真讓我很受不了、想吐…!
爸爸還很喜歡聽「那卡西」的音樂,開車又急剎、急開的,跟公車司機一樣猛。以致於後來車上只要人很多、悶熱擁擠、香味臭味很明顯,20分鐘我就開始不舒服…;甚至連「那卡西」的音樂聽兩三首我也會覺得煩悶。後來老師帶我們做一次,感覺還不錯!
但回家的火車上人潮頗多的,感到旁邊的人冒熱氣、香水味也很重,漸漸的就不舒服…中暑了!晚餐簡單吃完入睡,隔天起床練完昆達里尼、再做一次拔除游離飄盪的記憶,就比較輕鬆了!
6/3 六 晴…下載完900條感覺,講解了七界、前三界的約束與交換(除了第七界)。就開始做有趣的練習了,與水晶、植物、寵物的連結。
我帶了僅有的小鈦晶、粉晶,會說些什麼呢?老師帶我們上七裡連結水晶,啟動、還原最原初的狀態,神奇的是我的內在浮現陰暗的山洞、還有滴水聲,山洞口接著就是壯麗的峽谷山河景觀,還有兩秒感受至大自然的沁涼感,真是太美了!不知是否大家的水晶聚在一起、能量加乘,很令人驚豔的感觸!老師接著帶我們感受水晶傳遞什麼訊息…出現粉色的光溫柔的支持著我。
連接老師的多肉植物、金線蓮,和我家陽台的七里香(拍照的),植物需觀想像羽毛般輕柔地靠近其空間。連結多肉仙人掌時,它很開心,想到通風的地方曬太陽;七里香…陽光太強、頭重重的(因西曬),要移到不那麼曝曬的,比較年長,聽聽鳥兒叫的感覺很好。
連結寵物(同學手機照片)也是要溫和的靠近,上七進入後同學也都看到狗狗戒備的吠叫,老師說連結寵物的高我,看到比較知性崇高的狗狗…呵。高我說牠有些傲嬌,很想和主人、小主人去公園草地上跑跑、開心的玩。
下載無生命的物質,物體可以留存記憶、情緒和感覺;所以住家要維持整潔、清爽,不要堆太多不必要的雜物,才能維持好的氛圍流動,然而大多人都對自己家的雜亂一籌莫展,也是近年整理師行業興起的原因。透過造物主..下載教給我家的客廳、房間、浴室想要的感覺,如:幸福、通風、生命氣息、良好的睡眠品質(床舖)…真有趣!
進階課程會有兩次挖掘,今天上的是挖掘三個R的程式~Rejection、Resentment、Regret。如果把連結這些情緒的程式清理乾淨,心靈就有足夠的空間、可使物體移動。哦哦…!?
和同學練習Resentment 挖掘,剛工作還是新人時期,被Dr.在大庭廣眾下責備的情形。上七後引導,對應到上國一時原本相處還不錯的同學,某天不知為何討厭我?和別人說我壞話、排擠我!從補習班回家的路上,坐在廂形車裡,椅子突然鬆了…重壓我的腳背,也沒人幫我,我費力推開,也不敢跟父母說。心中一陣沉痛…就哭了(療癒:修補破裂的靈魂),在恬恬助教的幫助下,移除那些被孤立、被討厭、不知怎麼為自己發聲的…感覺、信念;再下載與此相反的感覺、信念—被人喜愛、理解、接納、尊重…等等。
清理完心裡也輕鬆不少,後來幫同學挖掘,我感到下載卡卡、移除部分有時候會想:用什麼詞可表達她說的一些擔憂、恐懼之類的。而同學挖掘卡卡,所幸恬恬助教都會適時的出現,幫助我們引導,真是太感謝了!
上完初階時,對生活中察覺不滿、生氣、難過的事做了好幾個自挖,後來日子可以順順的過,就沒什麼想挖掘的動力。和同學練習完,心中就冒出許多工作上、人際間可以挖掘的議題了!
6/4 日 陰晴不定、午後陣雨…繼續講述七界之四、五、六界、七界,今天也是以練習為主,與祖先連結、與高我對話、解讀神聖時機、顯化挖掘。
與身旁酷酷的同學練習與高我對話…上七後,她說在我的額頭看到一道藍色的光,高我說知道我在學習些靈性知識,但是要看厚一點的書比較好。我問:一定要用看書的嗎?看影片用聽的不行嗎(是多不想看…呵)?同學有再確認:嗯、還是厚一點的書對我比較好!(指定厚一點的書,是吸收的知識比較能統整嗎?看希塔的書也蠻厚的…)。
同學:在大自然瀑布下冥想,能量提升會比較快!(哦哦…我在練昆達里尼時常以景此觀想耶)我問:我很想上人體直觀的課程,但要15天,而工作又比較難預假?有可能上到嗎?同學詢問說在八月,沒說哪一年。
後來輪到我連結同學的高我,有些擔心,她問了我頗多問題…關於之後的發展,不知是否這兩天下載900條感覺有解鎖?!有種就放心交給造物主吧~她問的時候,我就觀想進白光裡詢問她的高我,結果就有訊息冒出來回答她。一邊在自我懷疑的時候,突然有後腦勺被刺激、清爽的感覺!同學說:「回答的都有我要的點」,真是大大的鼓勵我!原來時刻相信與造物主(神)的連結就是這種感覺呀~!
到了第三天大家也相繼熟絡起來,一起去吃附近評價還不錯的素食餐廳,麻辣麵口感還不錯!開心熱切的分享練習時得到的訊息,及在家練習時發現的小妙招。(音量有時High到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們是奇怪的宗教團體,哈…)
與祖先連結…同學連結她父親,上七後我只模糊看到有白光的黑影,確認後那黑影很快的浮現和同學相似的笑容神態,傳達要她好好照顧自己。
而我有些長輩雖相繼去世,但只想連繫小時候養的土狗…小花,後來讀專科的時候去世,我們兄弟很是傷心!與同學上七後,我有看到小花的影像、開心的笑著;同學說:看到一隻瑪爾濟斯,我回是一隻黑色頭的土狗、身上黑白相間。同學說:你說完牠就變黑色的頭了,可能已經轉世了!牠站在你的腿邊很開心地搖尾巴,說牠現在過得很好!在你家那時也過得很開心!
" 哇…我簡直太想念了…看到影像就淚流不止!覺得很欣慰,是嗎…你現在過得很好,那就好…。"想到小時候牠因隨地大小便、奔向菜園翻滾,被媽媽打得該該叫,而鄉下早期養狗以放養、防小偷為主,生病就自行去找草藥吃,也沒什麼寵物醫院。小花在我國小三、四年級時,被家人載去偏遠樹林遺棄,傷心了一陣子,但過幾天牠就自行找路回來了,媽媽很不開心!這樣持續了三次,我有次看到了就開心大喊:「小花又回來了!!」於是就註定要待在我們家。
最後是練習顯化挖掘(25分鐘/人):很想上人體直觀的課程,但要15天,而工作又比較難預假?又需要工作支付學費…議題改為~如果我有預到假、也付了學費,已經上完15天的人體直觀課程,最糟會發生什麼事?~免不了被說閒話、擔心被討厭、上班氣氛不好…。
對應到最早有此記憶是—大約國小一、二年級時,好像向外婆要求什麼沒被答應,就很生氣地把她的衣服從衣櫃裡拉出來丟滿地,丟完就假裝躺在床上睡覺,外婆進來房間後就邊收拾邊碎唸(恬恬助教從旁幫忙引導)當時的心情:「怕被打罵、外婆生氣不理我…」,再釋放以上害怕的感覺、下載適合的信念。內在浮現上完課後,幫家人、好友做療癒,做完他們感覺還不錯、我也很有成就感的畫面。
後來老師帶領大家上七,做顯化實現願望的冥想引導,加速願望實現。
今天大家比較熟了,所以音量也比昨天大聲,在互相練習挖掘時,注意力幾次被拉走…像風箏亂飛一樣,感謝恬恬助教和老師的適時介入、幫忙,將風箏調整到穩定的隨風飛翔。也感謝所有練習的同學們,讓我抓到一些感觸,可以應用在生活上。我想不會間隔太久,就會去上深度挖掘的課了吧!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