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能眺望火山の阿蘇プラザホテル温泉飯店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九州熊本阿蘇內牧溫泉區的超人氣溫泉飯店,非常幸運跟團的我們,旅行第一天就能入住這間飯店,還有一泊二食CP值極高的選擇,連熊本熊部長也特別來這間飯店的頂樓風呂拍泡溫泉的宣傳影片呢~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入住體驗!

這次入住是和式的房型,房間裡還有可以觀景的小陽台,剛進屋的時候還沒舖床,感覺好像有點空(?),不過等晚餐過後就會有飯店人員來幫你舖好床了,我們是三人一室,所以舖了三個床位。

raw-image
raw-image

晚餐 🍱 季節の会席料理

晚餐時段旅行社幫我們預訂了該飯店的會席料理,有前菜、沙拉、主菜、飯、湯及甜品等,整個套餐看起來相當的精緻豐富,雖然感覺份量不多,但是事實上小鳥胃的我們是能吃超飽的~朋友的素食餐看起來也很澎派!

早餐 🥪 朝食バイキング

簡單來說就是Buffet,提供的食材雖然簡單,但選擇性還挺多元的,居然還有備烤爐讓客人自己烤魚來吃,覺得挺有趣的(笑)

館內設施 ♨️ 溫泉介紹

這間飯店的溫泉設施除了有一般室外的大浴池外,還有庭園式的露天風呂及頂樓的展望景觀露天風呂,不過礙於泡湯需要全裸,所以頂樓的景觀溫泉我們就沒敢去泡XDDD,但來日本最棒的享受就是泡溫泉了!

圖片來源:阿蘇プラザホテル

圖片來源:阿蘇プラザホテル

圖片來源:阿蘇プラザホテル

圖片來源:阿蘇プラザホテル

🌐 阿蘇プラザホテル 🌐

住所地址 🏡 〒869-2301 熊本県阿蘇市内牧温泉1287

電話番号 ☎️ 0967-32-07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