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博多運河城購物商場&爽吃整尾龍蝦の點心樓(閉店)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位於福岡的博多運河城是擁有許多人氣商店的複合型購物設施,約共有140間店家,多家中、西、日式料理的餐廳,可在此享受購物、休閒及美食的樂趣,還有每日都會舉行噴水秀及其他活動。

跟團的購物行程跟免稅店一樣是不可或缺的,不僅可以讓導遊稍作休息,還能促進該國的經濟帶動(?),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這個購物商場…滿意外的是,本來很愛逛街的朋友,這次居然沒有想逛的意思,可能是因為前面的行程太累的關係吧?

raw-image

所以我們就當作散散步,順便去找找導遊在車上很推薦的咖啡店,想說去買個日本的咖啡豆磨成粉帶回台灣喝喝看,不過因為時間有些久遠,我已經記不起那間咖啡店叫什麼名字了(汗顏),但是他們家的咖啡豆真的很香醇,在台灣還沒喝過類似的咖啡豆呢!

🌐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

営業時間 ⏳ 10:00~21:00

住所地址 🏡 〒812-0018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2

電話番号 ☎️ 092-282-2525


【中華料理點心樓台北】

這間餐廳是我們到九州旅遊的最後一頓晚餐,很奇妙的是來到了日本居然還吃中華料理,重點是店名還取的跟台灣有87%像(X)

raw-image

行程表上是寫鹿兒島黑豬肉+日本國產嫩雞+活力健康野菜無限暢食+飲料暢飲並加贈每人伊勢龍蝦乙隻,寫這麼長還不就是涮涮鍋吃到飽嗎(欸)

啊!旁邊那小蔬菜鍋是我吃素的朋友一人獨享的~

不過鹿兒島黑豬肉吃起來並沒有我在沖繩吃的黑毛豬肉來的好吃,重頭戲當然是伊勢龍蝦啦~一人一尾看起來好像很厲害,但煮熟後也沒有多大隻…

raw-image

不過吃起來還是滿新鮮的,肉質相當鮮甜,但我看過不少跟團遊記,好像有加贈龍蝦的團不多,算是這家(五福)旅行社另外給團員的福利吧~

raw-image

雖然說跟旅行團通常都會到他們配合的餐廳去用餐,但餐廳如果只單靠旅行團來撐營收的話,那麼這兩三年來幾乎沒有觀光客,會停業、歇業好像也是遲早的事(避責ing),不過這間餐廳歇業了還是滿替它可惜的QQ

已閉店故不再提供住所地址、電話番号等詳細資訊。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