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打炮換宿被巨蟒灌尿又雙龍】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結束了與警察大哥的海濱激戰後,一上車羅大哥當然是照慣例又灌了一泡尿到我的膀胱裡,目前為止我的膀胱幾乎沒有一刻是空的狀態,車子開到台東把貨載上後也已經深夜,因此羅大哥就說可以到他朋友家過夜。

羅大哥一邊抽動我的尿管一邊說:我這朋友也是大叔,我剛才跟他說要帶你過去,他也很有興趣,而且他的屌也很粗,真是爽到你了。

我們又開了一小段來到偏僻的小村落,羅大哥把貨車停在一戶民宅平房前並要我下車,我正打算要拿衣服穿上時羅大哥把我的手拍掉。

羅大哥對我說:不用穿衣服,直接下去,這時間外面不會有人。

所以我就被迫插著尿管裸體的下車,這時民宅門口就見到一個人影,羅大哥帶著我走過去,才看清是一位大叔,應該就是他的朋友,這個大叔皮膚黝黑,五官輪廓深邃,看得出來是原住民,他上半身打著赤膊只穿著一條短褲,比羅大哥矮小一點,但身材更為結實精壯。

羅大哥向原民大叔打招呼:嘿!達邦,這就是我跟你說的騷熊。

羅大哥拍了下我的屁股對我說:你就叫他達邦哥吧。

raw-image

我也向達邦哥打了招呼,達邦哥就把我拉了過去,就在門外用手指摳弄我的奶頭,一手抓起我的屌仔細端詳起來。

達邦哥翻弄著我的屌,也摸了摸插在我尿道裡的尿管,然後對羅大哥說:還真的跟你說的一樣,有夠騷。

達邦哥接著抽弄尿管,摩擦的爽感讓我發出呻吟聲,他見狀對我問說:這樣真的會爽啊?

羅大哥替我回答:他不只被玩尿道爽,你玩他膀胱也很爽,我路上都沒去廁所小便過,全尿在他膀胱裡,你要不要試試看?

達邦哥繼續抽弄尿管然後說:好啊~怎麼尿?

羅大哥把針筒插上尿管,對達邦哥說:你往這裡面尿就好。

羅大哥要我跪在門口地板上,整個小鎮雖然靜悄悄的沒有人走動,但其實還是在大馬路邊,時不時就會有車子高速經過,我緊張地跪下用雙手捧握著針筒,達邦哥從短褲中掏出他的屌,在昏暗的燈光下依然能見到是條巨蟒,莖身跟羅大哥的粗度差不多,但龜頭卻比羅大哥的還大,幾乎跟雞蛋一樣。達邦哥把粗屌對準針筒開始噴洩,金黃液體很快就裝滿針筒,隔著針筒能感覺到剛從他膀胱裡現榨出來的新鮮溫度。

羅大哥把推桿塞進針筒裡並把尿管夾打開,然後對達邦哥說:你再把這個壓到底就好。

達邦哥看了看針筒裡滿滿的尿問說:這麼多真的可以嗎?

羅大哥回說:再多他都可以。

達邦哥推動針筒推桿,他溫熱的尿就順著尿管灌進我的膀胱裡,原本已經7成滿的膀胱又被灌入一整管500毫升的尿,直接讓我的膀胱脹到極限,我忍不住跪在地上呻吟著,羅大哥叫我站起來進屋裡以免吵到鄰居,進到屋裡後達邦哥把門關上就將短褲脫掉,一脫下他的粗屌就彈了出來,原本的巨蟒已經脹起來變成巨棒,雞蛋大的龜頭也變得紫紅,羅大哥也跟著把全身脫光,即使早些時候才剛跟警察大哥激戰過,但他的巨龍也還是硬了起來。達邦哥把他們的衣褲掛在客廳椅子上後就領著我們到臥房,他要我躺在床上後就撲了上來,吻上我的嘴唇並把舌頭探進我的口腔裡,羅大哥則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摸著他的粗屌觀賞著,達邦哥一路往下進攻,先是與我的舌頭交纏了一翻,再舔動我的奶頭,接下來就從旁邊櫃子上拿了潤滑抹上我的穴。

達邦哥剛把一根手指放進來就說:欸~穴已經開了,你們是才剛做過?

羅大哥回說:我們來之前才剛跟一個警察做完。

達邦哥就罵道:幹~偷玩不揪~

達邦哥話說完就直接往他的巨棒抹上潤滑,接著把他雞蛋大的龜頭抵住我的穴口,然後對我說:都開了,那就直接來囉!

達邦哥腰一挺就把整根巨棒一幹到底,雖然穴早就被幹開了但這麼粗大的屌還是很有感,加上我膀胱裡還裝滿羅大哥和達邦哥的尿,被他這樣一頂膀胱直接快炸開,極度的脹痛讓我哀號出來,達邦哥開始挺動他的腰,他結實的鼠蹊部與大腿撞在我的屁股上發出不絕於耳的拍擊聲。

我被他幹得狂震,帶動我的膀胱也在震動,讓尿意更往上頂,所以我一邊哀號一邊說:啊啊啊~不行,要尿出來了,不行。

達邦哥聽了我的哀號似乎更興奮,抓住我的手用力一拉,把我拉起來讓我騎到他身上,他在下面繼續狂抽猛送蹂躪我的穴,換了個體位膀胱受到更大的壓迫,我也因此叫得更淒厲。這時羅大哥也爬到床上來,在我身後往我的穴又擠上了一些潤滑,然後示意達邦哥先停一下,達邦哥暫停抽插,我就感覺到羅大哥的巨龍也抵住我的後穴。

我意識到羅大哥是打算把他的粗屌也幹進來,趕緊出聲要阻止:這樣會壞掉,你們兩個都太粗了,先讓我尿尿,要尿出來了!

羅大哥不管我的哀求,喬好角度就把他的巨龍慢慢地塞進我的穴裡,達邦哥也在底下發出驚嘆聲:喔~幹~

羅大哥往內一頂,整根粗屌就放了進來,我被撐得直接癱軟倒在達邦哥身上粗喘大氣,此時羅大哥也開始挺動,巨龍跟巨蟒就這樣同時塞滿撞擊我的穴,達邦哥也趁著我胡亂吟叫伸出舌頭交纏,交纏到一半正當我稍微適應的時候,他突然用力一頂,這一頂直接頂到我的膀胱,我慘叫一聲,溫熱的液體直接從馬眼的縫隙直接噴發出來,灑落在達邦哥的黝黑結實的腹部上。

達邦哥一看驚嘆道:幹~真的噴尿了,真的好騷。

達邦哥見狀繼續挺動,兩根粗屌也繼續衝擊,羅大哥從後面扣住我讓我趴不下去,我就這樣被他架著一遍亂叫一邊止不住的噴尿,隨著他們身上逐漸被汗水和尿水浸濕,呼吸聲也越來越沉重,羅大哥竟然要達邦哥一起同步加速,他們加速衝刺我也被撞得狂震,尿也開始向四處亂噴,此時達邦哥大喝一聲,感覺到一股熱流在我的穴裡爆發開來,達邦哥先馳得點後羅大哥也不惶多讓,緊接著也噴發出他今天所剩不多的精水,就這樣巨龍與巨蟒都在我的穴裡吐出他們的精華,羅大哥就這樣抱著我倒在達邦哥身上,我們三人都喘著大氣,我膀胱裡的尿也幾乎被他們頂得差不多噴光了。

我們躺了一小段時間達邦哥才帶著我們到浴室洗澡,走到浴室的路上我還得盡力夾住我的穴,才免得兩人份的精水流出來,等到了浴室穴一鬆,白水的精液才順著我的腿滴落到地板上,我們互相沖洗著身體,羅大哥也打開我的尿管夾讓剩餘的殘尿排出。

洗漱完後達邦哥問羅大哥:你貨明天什麼時候要載到?

羅大哥回說:明天傍晚到就好。

達邦哥聽後說:那就是中午前出發就好。

達邦哥看向我笑了下說:所以還可以再好好玩你一下。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