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七次郎的由來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夜七次郎的由來

  說起這波咪兔風暴,職籃球星楊敬敏也被爆料,他是私約女粉絲偷吃犯了大忌,和以往嚴厲自律的形象大不同,再加上床上表現不好,讓炮友女粉絲不滿(足),被爆這種料實在是太尷尬了!

  話說多年前和一位朋友聊天,說到男人都愛吹噓自己有多厲害。  朋友突然問我:「你相信有男人會承認自己不行嗎?」

  我搖頭說:「怎麼可能,就算真的不行,也不會跟別人講。」

  朋友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說:「就真的有人自己這麼承認。是我的朋友,他親口對我說的!」

  「啥!」我驚訝的說:「怎麼可能?」

  朋友很像因為隱藏這個秘密多年,現在總算可以和人分享,有種一吐為快的感覺。說:「他是我的同學,我們是同一個庄頭長大的好朋友。」

  我不解的問:「就算一起長大的,他幹嘛告訴你他不行?」

  朋友說:「我這同學長得帥,體格又好,功課不錯還是體育專長,出社會工作後就娶了我們庄頭的首富千金。」

  「靠,人生勝利組,這是小說情節嗎?」我還是質疑問:「運動健將會不行嗎?」

  朋友笑著說:「這你就不知道了。我原本也以為他應該很行,不過,有一次我剛好去隔壁庄頭辦事,好死不死,正好看到他從私娼寮走出來!我們倆對到眼,我朋友尷尬到滿臉通紅,連忙把我拉到一邊,說要解釋給我聽。」

  滿臉通紅的是你吧?我看朋友似乎講到太興奮了,他同學臉有沒有紅我沒見到,朋友倒是激動到脖子以上都紅了!說什麼剛好看到從私娼寮出來,是你要進去才會碰面吧?

  朋友繼續說:「我先指責我同學,你老婆年輕又漂亮,你幹嘛來這種地方啊?我同學就一直叫我聽他解釋...」

  事情是這樣的。

  運動健將代表的是體力很好,雖然體力好,卻有可能是敏感體質。這位同學一直是品學兼優的人,結婚才告別處男。不幸的是,和老婆在一起後,才發現自己是快槍手!    

  他婚後和老婆很恩愛,是人人欽佩羨慕的佳偶,人生勝利組。可是每到夜晚,初嚐甜頭的他,很努力的想要營造兩人的歡愉,然後爬上老婆肚子,卻太敏感了,很快控制不住就丟槍下馬。跟本沒消耗什麼體力,但是要休息一下恢復精力,再度提槍上馬,又很快丟槍下馬。再休息一下,又再提槍上馬,又再丟槍下馬...。

  這速度大概就是打開UberEats的APP點餐,按確定後,畫面顯示店家已接單。突然門鈴響了,外送員說「您的餐點已送達」!有多快?就這麼快!(這段是我腦補的)

  體力好,加上鍥而不捨的毅力,難道這就是傳說的「一夜七次郎」的由來?

  同學是運動健將,他老婆不是啊!所以她老婆就是處於剛被撩起就已經完事,蓋棉被剛睡著,老公就掀棉被爬上來,才被撩起又已完事。再蓋上棉被要睡了,老公又爬上來了...七次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正常人一次的時間長,卻搞到整夜不能好好的睡。

  可以想像這位庄頭富二代美女人妻的哀怨!隔天帶著兩個黑眼圈打哈欠,不知情的人看了還偷笑,覺得真是性福啊,竟然可以搞一整晚!

  他們夫妻感情非常好,只是同學食髓知味,還加上體力好恢復力快,三天兩頭就來個不讓妳睡,這樣下去,同學老婆就算身體受得了,精神也受不了!無可奈何之下,體貼的人妻最後只好跟老公說,如果你需要的話,那你去嫖妓吧,不要讓親戚朋友知道就好。  所以才會有同學到隔壁庄頭私娼寮嫖妓的事情發生!

  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親口承認自己不行,同學這番說詞,我朋友採信了!同學還交代他不要說出去,否則傳開了面子不好看。

  朋友說:「我保守這個秘密十幾年了,雖然我已經搬離故鄉好幾年,也沒跟人說過。這是第一次說出來,雖然你不認識我同學,但這件事你知道就好,不要說給別人聽。」

  「嗯!」我用力的點點頭。

  看到咪兔事件爆出楊敬敏是三秒射的料,我才想起這件事,同樣是運動健將,搞不好他也有同樣的問題。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會把朋友同學的事說出去。嗯,我用打字的!

    1會員
    59內容數
    Facebook社團「中華古玩論壇」管理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