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志婚姻記事(六):御姐的誘惑,終於要到來的日子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一個毫無規劃能力的人,我想這也是指導靈之所以要找Wei幫忙的原因。好不容易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當時我借了勞工紓困貸款,錢方面還不是很困難,因此我停掉了我做熊貓的工作,轉而專心寫我過往的回憶了。
第一篇我寫的也根本不是回憶錄,而是看到一篇網路上的文章,頗有所感而寫下的文章。算是熱熱筆吧,他對我的文筆也是讚譽有加,不過我當時也以為他只是跟我講客套話而已,殊不知他竟因為我的文筆而對我有了戀愛的感覺。
過去我寫文字的時候,大多是記錄自己的暗戀與失戀,我都覺得那是黑歷史,都不好意思拿給別人看,因此也沒有聽過別人客觀的評價,更沒有參加過什麼徵文比賽,我一直認為自己的文筆很普通。
從Wei看過回憶錄沒多久後,他開始常常約我在他下班後一起吃晚餐。我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所以我一直不敢相信他這是約會的意思,我只是以能看到他以為喜,並不敢也不去多想什麼。
殊不知這時的Wei已經迷戀上我了,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開始對我進行了追求攻勢,並且他也有注意到我沒有搞清楚狀況,於是乎也開始增加攻勢的力道,跟我通電話。雖然一開始跟Wei通電話的大多是指導靈,但自從御姐出現之後,狀況就不一樣了。
又帶給讀者一個疑惑了,出現?御姐?這又是怎麼回事?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根據多個與我親密的朋友表示,我是多重人格患者,他們都有看到我的人格。為了之後行文方便,暫時離開一下我跟Wei的故事,介紹一下我的人格。
蘋果(日語發音):八歲,水藍色頭髮,穿著和服的小女孩,個性天真善良,容易被騙。通常在睡覺、鬱期時掌握身體,但偶爾也會在其他人格掌控身體的時候,出現幾秒來搗亂。
綺:御姐,二十八歲,黑髮紅眼,穿著皮衣皮褲,手拿皮鞭,個性傲嬌強勢,不擅與人溝通,跟人溝通會緊張。
綺忻:女生,對外最常出現的人格,我們都笑稱公關mode,蠻體貼、替人著想,是很和善的人。(也就是作者我<3)
瓦爾:性別認同還不明,他自我認同為T或FTM,喜歡讀書,思考清晰,不喜歡掌握身體,喜歡躲在裡面做研究。
殺人魔:他不與其他人格互動,所以這是我們對他的稱呼,因為他感覺內心有殺意,年齡不明,性別男,喜歡出來(偽)強姦老婆,是個性技巧很好的抖DOM。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所知的所有人格了,我們的人格不會吵架,有時候小蘋果會鬧脾氣說出來的時間太少,不過也不礙事,畢竟是小孩子。平常不熟的人多半是綺忻在與對方相處,直到熟了之後,其他人格就會突然出現,與對方交流了。
在與Wei吃飯約會時,大多都是綺忻我出現;講電話大多則是指導靈。吃飯的時候我總是很緊張,我們常常約在Wei公司附近,才決定要吃什麼。我都選一些一般的小吃店,因為Wei總是請客,我不想讓他有太大的負擔。
講電話的事情我已經不記得了,是Wei跟我說的。據Wei回憶,指導靈大多都在聊我的事情,因為她對我十分好奇。指導靈也藉此說「綺忻有御姐哦!」來讓Wei對我感興趣。
前期都是指導靈在用「御姐」這個詞釣魚Wei,但Wei一直不相信我有御姐的一面(因為他那時候只看過綺忻),御姐人格就氣噗噗的出來嗆人了。綺(御姐人格)是知道Wei喜歡她而且並且在追她的。綺在電話途中冒出來說:「你要追得上我哦,追不上我,我就不等你囉~」
綺忻(我)簡直是快嚇死了啊,對我來說,Wei是我崇拜且非常喜歡的對象,怎麼可能用這種高傲的態度去跟Wei說話呢?但Wei從那天開始,對我的態度就更不一樣了。我們的對話開始有性暗示了,慢慢慢慢地,就變成了互撩,再接下來,Wei的一句:「我不喜歡電愛。」就確定了我們的下一次約會的「主軸」。
原來要約下禮拜週末的Wei,因為太心急實在無法忍耐下去,而改成了當週的週六。他要求我在穿上那件爆乳裝,在那時候我才知道他很中意那件衣服,不過知道他是「胸奴」也是結婚之後的事情了(後知後覺)。
當時Wei先帶我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店請我吃飯,因為是我(綺忻)在外面,之前我也說過了,Wei都不讓我付錢,所以我都盡量選擇普通的小吃店一起吃飯。所以現在坐在比較高檔的店裡面,當然有點坐立不安。
Wei事後跟我說那是在調情,雖然我至今仍然無法體會,因為在高檔的餐廳裡我只會覺得緊張,並不會有被調情或開心的感覺。當然食物還是好吃的啦,但總是想幫自己喜歡的人省錢,那時候也不知道Wei的經濟狀況,就更擔心這件事了。
Wei其實經濟是負擔的起那一餐的,這也是我後來才知道的。他那時候為了我的坐立不安覺得很掃興,覺得都到餐廳用餐了,就是要互相培養一些氣氛,為了等一下的「活動」做準備。但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想到這些,一心只擔心Wei的荷包。
  • 追蹤女同志婚姻記事這個專欄
  • 贊助或追蹤綺忻的方格子
  • 按讚追蹤綺忻的粉絲專頁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在下面的拍拍手(按讚)按五次(完全免費!),讓我能更自在的說我所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