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好開心跟我們靈魂家族的人 聚在一起慶祝聖誕節 吃了好大的火雞 老師還跟我說在我那世的公主因為對神有供獻 所以神跟我說要把榮耀還給我 我就想起神有跟我說一句話就是要把榮耀給我 而有一次在睡前神給我看到的異象一切都結合起來了 原來是公主的記憶 天阿 我把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公主 一切都是來自你的恩典 你對神的好 才讓我得享榮耀 謝謝妳 感謝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終於知道我自己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卡西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害怕展現真正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9位天使 謝謝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樂的歌聲(只是信仰隨筆,不喜勿入,非宗教文)我怎能不為主活,這首褔音詩歌,在我日常靈修讀經,禱告結束後,我就用手機聽這首詩歌° 身處在幸褔的人們,總是面帶笑容,然而當主的愛充滿在愛主的基督徒的心中,對所謂讚美的大能,更是用幸褔滿滿的笑容來面臨人生的喜怒哀樂和風風雨雨,讚美和感恩的歌聲敬拜不止息° 我開始收看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8-02
    喜樂的秘訣 10. 喜樂的秘訣在於無我。 人就像一顆燦爛明亮的鑽石,剛強神聖榮耀,乃是一切,擁有一切。 然而這鑽石蒙上了塵埃,掩蓋了它的光芒,這塵埃是幻相,並不真實, 在究竟裡明白—-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又要在生活裡—-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 無我,真我乍現,無來無去,本體、
    Thumbnail
    avatar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2023-07-30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做自己喜歡的事有錯嗎?Jer柳應廷《JM單身9》單身就是毒?30歲前就要完成清單上的事情?即管取笑吧!Jer選擇像陳蕾的曲一樣,張狂的活,盡力呼吸,單身不擔心,雙身最傷心,趁還有選擇權的時候,決意不躺進鹹魚遊戲這淌渾水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06-17
    喜樂的心是醫病的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喜樂的心是醫病的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這不只是一句聖經的話而已,而是真真實實的,如果我們的親朋好友生病,我們該怎麼樣讓生病中的親朋好友,有喜樂的心呢?要讓他有盼望?羅馬書十五章十三節說道: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這裡的聖靈所帶出的不是
    avatar
    李定陸
    2023-01-19
    喜樂的光譜尼希米記 8:10:「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Joyce Meyers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7-02
    喜樂的牛牛世事可以一笑置之,因為世界終會過去。笑的背後因為快樂還是喜樂,那才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黎泉輝 Emerson
    2021-11-26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摘要 許多疾病常來自壓力、挫折、沮喪等心理因素,而癌症的病變產生,主要的原因是熬夜等引起的細胞缺氧(Hypoxia)。聖經告訴我們「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本文探討心理影響健康的科學研究,包括心理影響癌症病人存活時間的人體基因數據分析,並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研究及實際例子
    avatar
    游良福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