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2/15 香港,充實的一天從熟悉的大家樂早餐開始。


10:00 約了Steven,深入了解了2023和2024市場趨勢,並分享美食心得。認識多年,專業、誠意十足。


中午在御寶軒品嚐了豉汁蒸鳳瓜、竹笙燉北菇湯、金銀蛋炒食蔬(菠菜)、揚州炒飯、蜜汁叉燒以及脆皮燒肉的豐盛午餐。


下午2:00,與HSBC的新Premier Relationship Manager劉會面,新見面,送了一分小禮物-生日蛋糕。香港cake綿密好好吃且不甜。


回到飯店進行一小時的休息,然後搭乘地鐵(人山人海、差點站不進去)和公車前往沙田親戚家,享受了一場感人的歡聚盛宴(海鮮+白酒),聊天中,Line看到兒子搭高鐵回到新竹,煮了一大碗泡麵吃。回到飯店已是深夜11:30pm,今天的行程充實而感動。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