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活動《十日談》評論回饋:後記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常感謝主辦及各位評論回饋組員的包容,延長了死線,讓我能稍微放心寫完交卷。但中間還是出現不少障礙,我也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希望之後越來越順利。

  這次經驗讓我再次體會撰寫心得從來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許多組員——山姆沙閣下、薇亦柔止閣下、白鴉黑鵠閣下、Don.Derder 閣下、紀宣閣下、金絲眼鏡閣下、十月。菊閣下、同時是回饋對象的武猗閣下及身為主辦的 Ari(尹蘿)閣下——多虧他們熱心且努力為這活動增添色彩,並使之保持井然有序,活動與成果發表才能如此美好。我覺得比起我個人,他們應該獲得更多的掌聲。

  最後感謝各位參與的文友,因為有你們共襄盛舉,大家才能讀到如此多驚人又瑰麗的佳作,文字世界因你們再次旋轉、舞動了起來!更感謝讓我放心評文、大方溫柔的三位作者:穗里胡思武猗。三位帶來的文字饗宴各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餘韻無窮。

  之後我也會繼續精進品文的技巧,期待未來能寫出更匹配這些璀璨文字的心得。

2會員
75內容數
罐裝故事集散地,偶爾掉落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