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日記 Day-50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04/07

眾多孕媽咪選用的App

眾多孕媽咪選用的App


竟然只剩50天,我們就要見面了!今天看到高中同學的兒子已經要當兵了,而你還住在我肚子裡面,莫名的驚訝,哪天你倆遇到,發現媽媽竟然同年不會嚇傻嗎?懷孕不是要10個月嗎?

怎麼覺得ㄧ轉眼你好像就要收拾家當離開了,我ㄧ直想要當個冷靜的酷媽,畢竟我是冰山般的摩羯女,啥都不想操心,但我現在一直因爲月子時不能洗頭、洗澡、喝白開水,非常的躁鬱;因為做完月子要再回神外做完所有的檢查有點恐慌;東西也還沒認真準備,散漫到爆炸,但是讓我最緊張的還是你!

你就安份守己的住到該出門的時間,健健康康的把醫生說的壞東西通通變不見,秉持著我不時的提醒,任何大小事都要用渴望的眼神看著爸爸,兩歲的時候要學自己泡ㄋㄟㄋㄟ,三歲的時候自己睡覺,只有爸爸掏錢買東西的時候要把錢轉到我的口袋,吃到好吃的東西要外帶ㄧ份全新的給我,畢竟我愛吃也不是一兩天了!

希望你記得我的聲音,那每週一或是開會期間ㄧ直叫我的的人,都不是我喔!千萬別認錯了......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