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日常紀錄 2023.06.03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貝~時間真快,滿六個月又一週了,這個月發生了許多事,總要留下關於你的紀錄~讓妳以後可以看😊
  • 5/19照了高層次
這應該是所有孕程檢查裡面最輕鬆的,前幾天就開始跟她對話:
「當天下午你要多動喔!」
「醫生阿姨要確認你是不是都健康」
「手指腳趾通通要露出來給爸比媽咪看!」
當天下午,獲得醫師好評說她滿快的~雖然過程中這小傢伙一度調皮活潑到把腳抬起放進自己的嘴巴,右手還一直壓在自己頭下面,但總體來說,沒讓我躺一整個下午,就阿彌陀佛了~重點是,檢查結果也都正常健康喔!
  • 肚肚又大了些
走路開始像企鵝腳開開(我的優雅形象呢!!)
友人說:當媽哪有尺度跟形象(喂~
連今天回家陪爸媽打牌,肚子都快要頂到麻將桌!(小傢伙出來該不會就會東南西北碰了吧XD)走路變更慢,開始更注意前方的路~感謝朋友們在身邊總是很幫忙我🥹
  • 坐姿開始變得豪邁⋯
(男人坐姿怎麼回事)我腳合不起來啊啊啊啊~~~(哀嚎)
  • 胎動
變更有力,以及感覺更頻繁,有時候覺得她在肚子裡上演全武行(她爸比整天傳小女孩練拳擊、跆拳道的影片給我看...白眼)到底多想要送她去學跆拳道,直接培養女漢子嗎...!!
我每天睡前與她來個母女對話,總是很奇妙,她總會在這時候動動來回應;告訴她幫她按摩要準備安穩睡覺時,她也會開始穩定安靜下來,我想~是個天使寶吧❤️
寶貝,只願妳繼續健康成長,我會好好控制飲食,不要胖太多,你也標準成長,(不然我擔心肚肚會有妊娠紋啊啊~~😭)
  • 寶貝的第一個大活動_性別Party
當天很值得另外po文來記錄,等我整理好影片照片~再次謝謝有來參與的你/妳/你們❤️
看到粉紅色實在是太開心了!!
Winnie
Winn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