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原諒

頁央
發佈於樹洞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啊樹啊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叫他太陽好了

剛開始認識他,他就是冬日的太陽讓人舒服溫暖,但後來認識時間長久了,他改變了,像夏天的烈日一般,會灼傷人,就算穿著防晒衣一樣難受,所以我離開了,我默默的照顧那些被曬傷潰爛一直不能好的傷口,但家人竟然説你應該跟他繼續一起,我不能接受,我討厭那時候跟太陽的自己,自卑懦弱,也討厭那時候自己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我沒有辦法放下,也沒有完全原諒跟太陽和解,

樹啊樹啊,這種難過你懂嗎,但其實我想放過自己,不相見就是我最大的放下跟和解,所以不要要求我什麼通話,見面,我不要也不想

謝謝你聽我說話,樹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