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5天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諒自己與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今天的練習有點挑戰,也有點困難,但就是因為難,所以更束縛著我們,我心疼著一位朋友,因為過去的傷痛,深深的束縛著他,他承受的傷痛是我無法言語,更無法請他原諒與放下,但我請他放過他自己,因為時間並沒有沖淡他的傷痛,反而造成他人生中的陰影。

在一座公園裡,有著一群和樂的小樹,在大地的孕育下,日漸茁壯,有一天來了一群調皮的藤蔓,不遵守規定,看著土地肥沃,就自行紮根,孕育後代,深深影響了小樹們的生長,藤蔓毫無秩序的纏繞著小樹,四處蔓延,還開出了鮮豔的花,而小樹失去了挺拔的樣貌,漸漸的扭曲變形,不再和樂⋯⋯

別在背著,別人給予我們的傷害,影響著自己的人生,這樣很虧不划算,明明搞破壞的是別人,卻要我們買單,為什麼?藤蔓還開出了花,影響了小樹生長,這片土地本來就是小樹的,他們可以阻止藤蔓生長,甚至將他們連根拔起,恢復原本的和樂,小樹可以選擇的。

拿回人生的主導權,記得昨天的文章嗎,你們是生命的發光體,你們是自我的創造者,如何創造自我人生,你們有選擇權。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