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請跟我這樣做~ Fuglen Tokyo讓喝咖啡變得很潮

JC Talks
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個房間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家店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朝聖,店內口的位子總是一位難求(離開時門口位子全滿了)

這家店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朝聖,店內口的位子總是一位難求(離開時門口位子全滿了)


熱門的咖啡廳大家都想去,想要避免跟一堆人在那裡排隊、人擠人,甚至在熱門的位置拍個照都得碰運氣,有時你需要先做點功課。有句話說,風險在東就往西行,明明是熱門的文青咖啡廳,也一定會有人較少的時段,避開人潮洶湧的時間,原本想來個下午茶,那就改成早餐不就得了!我就是這麼做!


提到Fuglen Tokyo這家店,可說是大名鼎鼎(只差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來自挪威奧斯陸、被媒體譽為最值得坐飛機前往一趟的咖啡廳,Fuglen在日本東京的第一家店就開在代代木公園旁的巷弄內。

Fulgen的店名來自挪威語中的鳥,也因此店家商標依此設計。這家店十分有名,復刻了北歐的生活文化及氛圍,店門口的戶外座位總是有人悠閒的坐在這裡享用咖啡,吸引了一堆文青、網美來此打卡,網路媒體的推波助瀾,來這裡喝咖啡,成了一件很潮的事情。


用常識判斷,避開熱門時段

這家店聲名遠播,我其實去年就想去了。這回來東京,我事先做足功課。原來,這家店是七點開始營業,於是我就捨棄下午茶的想法,我也放棄十點去喝杯咖啡的打算,吃早餐好了,反正這回在東京訂的飯店不含早餐,我每天總是要吃早餐吧!


於是我起了個大早,帶著小小的興奮感,八點左右就到Fuglen Tokyo,總算來朝聖了。


早起鳥兒不但有蟲吃,而且可以選位子

我到的時候,戶外區還有位子,也看到有人在外面拿著杯子跟店門口合拍。我進到店裡,還不到五個客人,店內應該可以坐廿多個人。


觸目所及,店內用不少古董家具營造北歐的自由風格,讓人進到這裡能感到放鬆,也難怪這家店人潮絡繹不絕。


我先排隊點餐,決定坐室內就好,我不想坐外面被人家拍,哈哈。選了面對窗戶的位子,隔著玻璃,前面就是戶外搖滾區的那一排啦。


美味的早餐,美好的回憶

我點了一個葡萄捲麵包和熱美式,要930円,不便宜。坐在窗邊,前面就是戶外座位,每個位子都有一個小小的桌子,當時都有人。

這家店採複合式經營,晚上就變成酒吧,感覺會很熱鬧。


這種熱門的咖啡店,真的不要鐵齒。大家都是聰明人,與其跟一堆人湊熱鬧,浪費時間排隊,搞不好還排出火氣來,拍照還得移來移去;不如挑對時間,像我這樣子,早點出門,趁遊客還沒來之前先拍拍照,還能選位子。

有句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所言不假


更多文章,請見

那些年基金業教會我的事瘋迷歐洲日本遊30天才過癮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中場登出,50歲的自我對話再登入,自我對話第二彈泡湯趣

內容總結
Fulgen Tokyo
5
/5
112會員
410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