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傘下依舊有彩虹|抗風不怕翻|雨傘終身免費維修|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雨傘王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在陰雨綿綿的台北,想必每個人都會有一把屬於自己的傘。我的傘總是來來去去,在買得當下覺得花色迷人,但是真的遇到風雨的時候,就被突如其來的一陣強風吹翻,傘骨斷裂,最後只好狼狽淋雨回家。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迴龍捷運站是離我家最近的捷運站,最近我發現站內悄悄掛上雨傘王的招牌,雨傘終身免費維修的標語深深的吸引了我,如果雨傘壞了可以維修,我就不必因為雨傘被風吹壞時常買雨傘,不僅省錢又環保。

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顏值大於一切的我,選了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當作我一起對抗風雨的夥伴。這款傘的配色清新又亮眼,而且還是長條彩虹的設計,活潑又不失個人風格。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裡,撐起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彷彿為自己撐起一片擁有的彩虹的天空,在這片小小的天空下,沒有風和雨,只有滿滿的安全感與明媚的色彩。

一按自動開收的自動折傘

我小時候曾經因為開傘的時候不小心,左手食指的關節處被雨傘內部的定位卡榫夾到,還為此送急診逢了三針,雖然傷痕不明顯,但是卻讓我從此對手開傘有了陰影。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的握把採曲型設計,握起來很貼合手掌也很舒服。在握把的上方是自動傘的自動開收按鈕,按一下,傘骨彈出升起,傘面會自動開啟,再按一下,傘面自動收束,接著用雙手將傘向內壓回就可以收起,十分的方便且安全。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7骨玻纖傘骨,抗風不怕翻

雨天撐傘最怕突如其來的狂風,不僅將雨傘吹風或是傘鼓吹斷,一旦發生其中一種情況,這把傘就等同於白撐了,全身不是半濕就是全濕,一點帶傘的意義也沒有,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狼狽。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的傘骨是使用纖傘骨製成的,能夠有效的抗風,面對強風也不怕翻,是一把真的可以遮風避雨的好雨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終身免費維修

雨傘王的雨傘真的不小心壞了也不用擔心,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的傘內有QR碼出廠標,送到任一門市雨傘王進行維修的時候,只要QR碼出廠標有好好保留就可以享受終身免費維修服務,不需要再額外出示證明文件。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BigRed彩虹微光自動折傘

雨傘王的雨傘不是最便宜的傘,但是提供的服務與品質卻遠遠超越了買傘本身的價格,而且能夠在風雨中提供的保護是最無價的安全。如果你需要一把在風雨中給予你保護的好傘,可以透過一下連結或是全台的門市,挑選一把適合你的傘。

品牌資訊

雨傘王|官網粉絲專頁IG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