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巴頭!BANG BANG BANG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言不合就巴頭!BANG BANG BANG

這一位我們就稱呼「頭哥」吧!他智力應該有問題又有自閉只有一側會動,但可以慢慢的移動輪椅,可是他很愛把輪椅停在通道,不會說話的人會輕輕撞一下代表他要過,頭哥感覺到後會打頭後還是停在原地,你再輕輕撞一下⋯他還是打頭後在原地!不然就大叫「啊!」&「呸!」順便吐痰,午休或晚上睡覺他到一定時間就會大喊「我要起床~」

『同場加映!』

球先生跟張先生太好笑了!相愛相殺的一對,兩個人有時候是好朋友互相幫助,有時候兩個人又吵架、打架,兩個人打完後張先生要撥橘子撥不開,球先生就會過去幫他,但自己被橘子皮的汁濺到睜不開眼!

『相愛時分』

張先生:球先生去醫院要乖哦!不然醫生會幫你打針⋯

球先生:我會乖不要打針(他怕打針)

『醫院回來後⋯』

張先生:醫生說怎麼樣?

球先生:醫生說我肚子都大便(護理看他越來越胖⋯帶他去檢查肚子)

『相殺時刻』

張先生:幫我拿尿壺我要尿尿

球先生:尿在褲子上就好 尿在褲子上就好😂

1.1K會員
61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