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驟降、下雨的一日

瑜
發佈於冬.日常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5點起來唸書,發現居然下起大雨,不巧的是,今天是我要搭公車的日子。一直以來,我很討厭在雨天搭公車,因為這非常不方便,理由就是塞車跟收雨傘。

冬天下雨這件事在高雄非常罕見,尤其是大雨更是鮮少。自己也不清楚為何如此。

在上課時,老師和我們聊天也聊起此事,他說可能是氣溫驟降,加上濕度不低(70到90%之間),使得空氣到達飽和而降雨。終於解開我心中的疑問了。

在這天氣冷冰冰的日子,我趕快去裝了一瓶熱水,結果…保溫瓶漏水了。我忘了我的保溫瓶不能裝太熱,一裝就會漏。

今天是個濕冷的一日。


3會員
4內容數
什麼時候會認真經營,再看看。 文章不定期更新,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