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牛排餐廳,再次的朝聖-赤鬼牛排餐廳分享(2023.12月美食筆記)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陪老婆產檢完的晚場餐廳,我們就去吃了這家店,這家店之前在中部工作就很常去享用了,在高雄開啟分店後,我們算是吃過幾次了,就打卡做個紀錄喽!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 店名:赤鬼炙燒牛排-高雄博愛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
  • 電話: 07-5568895
  • 營業時間:11:00–22:30
  • 停車位:附近有幾個停車場
  •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LINE PAY、街口支付、Pi錢包等)
  • 官方網站參考:請點選我
  • facebook:請點選我


點餐資訊

現在時代的變化就是這麼AI了,現在它目前以平板方式點餐,當然你第一次用餐還是可以請員工介紹一下。

採用平板點餐

採用平板點餐












點餐可以先選擇主餐、再來附餐部分,可選擇蛋(分為蒸蛋、和風三分蛋兩者二合一)、麵包(分為招牌酥脆麵包、招牌鬆軟麵包兩者二擇一)


另外還有單點物如:炸薯條、韓式小黃瓜、生菜沙拉、韓式豆芽菜等等。

店內環境

raw-image









raw-image












餐桌介紹

餐桌用品附有調味品(XO醬、鹽品、黑胡椒、蕃茄醬等)、以及餐巾紙

raw-image


好了~點餐完畢就開始上菜了


raw-image







LINE會員

另外這是它們的會員申辦(LINE會員),刷OR CODE就可以連LINE申辦會員,累積會員點數

raw-image











自助吧台

在餐點還未上前,可以先去他們的自助吧檯盛湯品和飲品、調味酸菜等等

raw-image


前菜-湯品(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算是偏稠的,可配上酥塊+一點胡椒,前菜就享用美味一番了

前菜-湯品(羅宋湯)

由番茄、胡蘿蔔、洋蔥、牛肉...等熬煮的湯頭,有喝一碗口感還不錯,一開始看到湯品上寫有辣椒,就不敢盛多的我,喝完發現不會辣,且牛肉洋蔥等真的熬煮很軟嫩,真的還不賴的美味,所以又喝了一碗


前菜-蛋品(和風三分蛋)

外表看起來相當漂亮,吃起來蛋白像豆腐的滑嫩黏稠,蛋黃部分流出後,口感較濃密,就由個人自覺參考了。


前菜-蛋品(蒸蛋)

本來要拍照的,因為老婆太餓了就先咬了好幾口,不過它真的很嫩且綿密,如果你不敢吃生蛋的,這個絕對是一個不錯推薦喔!


前菜-麵包

分成兩種麵包,分別是鬆軟麵包和招牌酥脆,其實送上來後外表真的沒啥差異性,但咬下後就口感不同,鬆軟外皮咬入後都是軟嫩的,而酥脆比較經典,用叉子插下後會聽到餅乾聲音,內部一撥開,我以為是空心的,結果連內部都很飽滿,配上蒜味抹醬後,真的熱騰騰吃非常好吃,老婆還另外單點享用,就知道多美味了!

絕對不誇張、叉子一插下就是像餅乾的脆度

絕對不誇張、叉子一插下就是像餅乾的脆度












麵包特寫如下


前菜-薯條

我們點了一份小份的,薯條我覺得差不多就這樣,不過它也炸的很脆,沾上番茄醬就可以享用的小點心。


主餐-沙朗牛排(標準)7分熟

這是老婆點的牛排,7分熟剛好在軟嫩不會太硬的區塊,雖然切下後有些看起來偏紅,但可以用鐵板在熱一下,我推薦的還是灑一點桌上的黑胡椒或精緻鹽,吃起來更加調配自己味蕾的方式

raw-image


另外拍了幾張,老婆沒再管我拍的,淋上黑胡椒醬後一直狂吃.....可能我們的小珍珠(Baby)餓了!


主餐-酥烤雞排

外層的皮真的煎的超亮眼的,皮的色澤剝開後內部的雞肉非常軟嫩,我真的超喜歡他們家的酥烤雞排,真的非常經典,肉質的軟嫩淋上蘑菇醬,非常的合乎我胃口

非常漂亮的色澤,猶如烤雞般的軟嫩

非常漂亮的色澤,猶如烤雞般的軟嫩


以下又多拍了幾張雞排特寫,因為太軟嫩了,覺得要展示一下

主餐-麵條

基本上它的面算是跟一般鐵板麵不太一樣,那麵的Q度很夠,且主餐麵可選擇量的部分,我吃過很多牛排店,我覺得赤鬼的麵算是我比較喜歡的。


結論

以上大概是我們餐點分享的心得,赤鬼牛排從我年輕在中部工作就去過台中吃過了,總之印象不差,隨著南部工作後,還可以在高雄吃到,算是很幸運事情,而且又離老婆產檢的醫院很近,之後還有機會,還是會來享用的餐點,推薦給大家參考!


raw-image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美食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內容總結
赤鬼牛排
5
/5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