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鐵板燒嗎?南部的鐵板燒,就吃高雄市家樂福-大手前鐵板燒(2023.10月美食筆記)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雄市的鼎山區,在我的認知就是一個很繁華的地帶,因為老婆在大順路附近上班,說之前看到了鼎山店家樂福有鐵板燒,還沒試吃過,所以我們今天晚餐,就去造訪了!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面

停好車後在一樓,很快地就看到這個招牌,很幸運的馬上進去點餐,就從這裡開始吧

raw-image


店內資訊

  •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 店名:大手前鐵板燒(家樂福 鼎山店)
  •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家樂福 鼎山店)
  •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 電話:07-3927555
  • 特色:有提供兒童座椅、行動電源租借
  • 支付方式:現金、LINE PAY
  • 停車位:家樂福內部停車位,用餐有提供停車折抵卷




套餐介紹

餐點是可分成單點方式,以及套餐方式,而我們第一次享用,就從這一頁的套餐來點,套餐方式為主餐3選2(B、C餐)、3選1(A餐),而附餐是套餐全部都有的餐點,非常豪華的感覺

raw-image




它採用的點餐方式為QR CODE,點餐完後送出餐點,服務生會給你收據板,接著就等著出餐了!


raw-image



今天我們夫妻選擇在煎板的餐桌,它也有隔間的餐桌可選擇,畢竟吃鐵板燒,就是要在煎板這比較有一番風味了!




自助吧

在我們的背後則是自助吧台,飲料有冰沙類,冰沙兩種:檸檬冰沙、冬瓜冰沙,想喝冬瓜檸檬就混搭是可以的。飲料為麥茶和冰水。

白飯和味噌湯是也是自助式,可以自己盛取。

在我離開這家店時才瞄到,味噌湯旁邊有租借式行動電源可用,不過因為離開了就沒拍攝了!

raw-image


raw-image



今天人比較多,師傅都忙著煎料理,所以我們只好在此等待飯菜上桌了!






附餐介紹-清炒時蔬+清炒豆芽

首先第一道上菜了,一樣是鐵板燒的主菜,高麗菜+豆芽菜,依然的脆感,真的是鐵板燒必備的兩大菜類。

raw-image


九層塔蛋

這是老婆單點的九層塔蛋,香氣撲鼻加上軟嫩的蛋,吃起來口感就真的還不錯!

raw-image


附餐介紹-椒鹽鮮蝦+時令鮮魚排

接著是椒鹽鮮蝦+時令鮮魚排,很貼心的已經去皮的蝦子,口感算Q彈,配上煎魚排的軟嫩,可以添加一點檸檬汁及胡椒鹽,風味就更加美味了!

raw-image



附餐介紹-醬炒雙鮮海味

這倒是附餐的醬炒雙鮮海味,海鮮為魷魚+蝦仁,用洋蔥混炒得一道,值得品味的炒海鮮料理

raw-image


附餐介紹-乾煎杏鮑菇

這道是附餐的乾煎杏鮑菇,它很特別的地方是只有一面是脆的,另一面是軟嫩的,因該是煎板的影響,讓你有兩種不同的享受,配旁邊的胡椒鹽來提味喽。

raw-image


主餐介紹-醬炒豬肉片

終於到主餐了,首先為醬炒豬肉片,因為我不吃辣的,所以我只點了微辣,不過它雖然味道不錯,但微辣還是讓我猛配了好幾口飯,是不錯的主餐,但建議不吃辣的就備註不要辣比較好。

raw-image


主餐介紹-脆皮雞排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打-脆皮雞排,煎的金黃色的脆皮,軟嫩的肉質,配上一點胡椒鹽咬起來真的非常讚的主餐,讓我想到了瑞豐夜市的岩武將,雞排不一定是要裹粉才會好吃,脆皮雞排真的也是鐵板燒的美食主打。

raw-image


滿漢全席的情況,我們已經開始享用的餐點,這裡翻桌率真的很高,身旁的師傅沒停手過,我隔壁的美食民眾,已經離開一輪了!


結論

鐵板燒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喜愛餐點,我喜歡的除了鐵板燒的美食外,餐廳的乾淨度也是我很注重的,所以這家店我蠻喜歡的,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嘗嘗看喔!

raw-image



與老婆的用餐,就是一種滿足!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