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10心態對了,一切就對了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舊是掛零的一天。但隨著日常分享自己的心態慢慢調整好了。不再那麼羞於啟齒。也不再認為是在賺朋友的錢。單純的分享,如果有需要的人自然就會開口詢問。

早上一位舊同事LINE我,詢問露營的東西,也就想著用分享的心推給對方,卻不想對方毫不考慮就答應成交了。不論是基於棒場或什麼心態。給自己很大的鼓勵及信心。

慢慢踏出自己的第一步,現在雖然還無法得到身邊的人認同,因為還沒有成績。

經常還是會感到迷茫和害怕,因為所有的未知。可每當這個念頭升起的時候,我告訴自己。

你清楚自己在幹嘛嗎?是的,我知道

你做好風險控管了嗎?有的,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你相信自己做得到嗎?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就一定可以

你對未知感到害怕嗎?是的,但我已經做好挑戰它的準備

你能堅持下去嗎?可以的,也許走得慢,但我依照我自己的腳步去做我想做的事

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結果會不會符合預期,沒有人可以告訴自己。

未戰先敗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毛病。大家看到的,以為的是我在做發財夢。但其實只有我自己清楚,除了賺錢外,更多的是圓自己的一個夢,也是自我的挑戰。

只要開始永遠不會太晚,只要肯學不會沒有不會的。

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我把自己腦海裡的想法慢慢的在生活中落實。唯有相信,你便有足夠的勇氣往前。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