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3不論結果如何,訓練自我內心的力量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是備受挫折及打擊的一天。同事戲謔的說,喲!皮膚變好了耶,不過我還是不會跟你買的。

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在自己聽來卻是一種否定,心裡難過了一下,但沒有像過去一樣一直放在心上。簡單一句話卻能影響一個人這麼大「我想我們都該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條路並不好走,也知道唯有成果出來,別人才會看見你,也才能相信你做的事是對的。

人生的路上,鼓勵支持你的人不多,打擊看衰你的人必不會少。

用心學習,認真分享。總有一天會遇到需要的人。

這一切看似阻礙,卻也是成長的養份。學會坦然並接受一切的挑戰。心態決定它在自己心裡的份量。

慢慢會發現內心變強大了,也不再被恐懼支配。

相信你的人不用多說什麼,他自然會懂。不相信你的人,說再多也沒用。

只要不忘記自己的起心動念,先把自己調整好了。別人自然會看到你的改變。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生命是由不同的選擇推疊而成的。只要你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就依照自己的計劃慢慢一步步去實踐它。唯有行動才能證明你的選擇是對是錯。結果不是最重要的,而是過程中你的成長及學習。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